作者ballball520 (*超完美告别*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衣服送衣怎麽愈洗愈脏>"<
时间Thu Dec 13 12:01:47 2007
因为毛衣手洗太重,我提不起来!
想说拿去请洗衣店的人帮我洗!
没想到白衣服被洗到一块一块黑黑的,看起来整件全毁~(大哭)
而且还不止一件,又不像是被染色,因为我买的衣服不太会退色!
以前都用手洗的,每件看起来都好新,穿了一年也没有泛黄!
怎麽才送洗一次,就变的好脏…我想救回来,爬好多文找洗衣精…
知识家都是写泛黄…不是泛黄,我的衣服感觉像被什麽污水滴过…
有在肩膀,有在袖子上,正背面都有,一块一块,我看到都快疯了…
请各位专家给我指导一下,建议我怎麽洗,用什麽牌子的洗衣精洗衣粉我都可以买!
我只想救回我心爱的白衣服…>"<
小女不才,先在这感谢大家!
--
快乐,要和好友分享~*v*^o^*v*
眼泪,要和好友同洒~d=(^______^)=b
允浩,我想自已独享~>/////<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75.3
1F:推 zazazas:应该先叫店家负责 12/13 12:14
2F:推 Indoy:我也觉得先叫店家负责,看他们要处理还是送去别家处理 12/13 13:31
3F:→ Indoy:处理污渍还是要店家最专业吧,自行处理很难像店里弄得那麽好 12/13 13:31
4F:→ Indoy:毕竟术业有专攻…我觉得先叫店家负责吧 12/13 13:32
5F:→ ballball520:有…他居然跟我说,白衣一件40看你要不要全部重洗Q.Q 12/13 14:02
6F:→ ballball520:刚刚才回来…心情一整个被他的口气弄得很沮丧… 12/13 14:02
※ 编辑: ballball520 来自: 122.127.19.203 (12/13 14:08)
7F:推 Indoy:他洗坏了还跟你收钱@@你没叫他给你精神赔偿就很好了吧 12/13 14:42
8F:推 Indoy:跟他说你不信任他的技术,叫他赔你去别家洗的钱 12/13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