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us (musicus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洗衣袋又一問...以及滾筒洗衣機
時間Wed Nov 21 12:08:56 2007
上次問過關於洗衣袋的問題,很感謝大家的回覆。
不過我不知道,有人洗衣服時,所有的衣服全部都是裝在不同的洗衣袋下去洗嗎?
然後洗衣機裡面都是洗衣袋在轉?
另外,用滾筒式洗衣機應該就完全不需要用到洗衣袋了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44.233
※ 編輯: musicus 來自: 61.230.144.233 (11/21 12:10)
1F:推 Indoy:應該不太需要,滾筒式是摔打清洗,跟扭絞清洗不一樣 11/21 12:49
2F:→ Indoy:不過如果有很多洗衣袋的話應該也用用無妨吧 11/21 12:49
3F:→ shienshien:我家是用滾筒式洗衣機,不過比較精緻、需要保護的我也 11/21 14:11
4F:→ shienshien:還是有用洗衣袋耶... 11/21 14:12
5F:推 nx22:貴重、細緻的衣物建議還是要用洗衣袋,多少還是會有差的. 11/21 15:16
6F:→ nx22:我家也是用滾筒洗衣機. 11/21 15:17
7F:推 Indoy:我家是紐絞式的,滾筒的真的有比較省水嗎@@我很想要滾筒的 11/21 17:34
8F:→ Indoy:感覺滾筒的好像比較不傷衣料耶~~等我家的壞了我也想買滾筒的 11/21 17:35
9F:推 cannyrd:可是滾筒的洗到一半,不能再加衣服進去欸~ 11/22 11:25
10F:推 kyla:我們家用LG滾筒,衣服超會皺的,好悶 11/23 15:15
11F:推 boilingear:兩種都用過,個人認為滾筒式摔的比較狠,但也洗的乾淨 11/23 22:43
12F:推 Indoy:摔得很狠嗎@@會不會吵呀? 11/24 09:32
13F:推 kbpu:台北家用國際滾筒,很安靜。南部家用LG滾筒,很吵.... 11/2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