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us (musicus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洗衣袋又一问...以及滚筒洗衣机
时间Wed Nov 21 12:08:56 2007
上次问过关於洗衣袋的问题,很感谢大家的回覆。
不过我不知道,有人洗衣服时,所有的衣服全部都是装在不同的洗衣袋下去洗吗?
然後洗衣机里面都是洗衣袋在转?
另外,用滚筒式洗衣机应该就完全不需要用到洗衣袋了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44.233
※ 编辑: musicus 来自: 61.230.144.233 (11/21 12:10)
1F:推 Indoy:应该不太需要,滚筒式是摔打清洗,跟扭绞清洗不一样 11/21 12:49
2F:→ Indoy:不过如果有很多洗衣袋的话应该也用用无妨吧 11/21 12:49
3F:→ shienshien:我家是用滚筒式洗衣机,不过比较精致、需要保护的我也 11/21 14:11
4F:→ shienshien:还是有用洗衣袋耶... 11/21 14:12
5F:推 nx22:贵重、细致的衣物建议还是要用洗衣袋,多少还是会有差的. 11/21 15:16
6F:→ nx22:我家也是用滚筒洗衣机. 11/21 15:17
7F:推 Indoy:我家是纽绞式的,滚筒的真的有比较省水吗@@我很想要滚筒的 11/21 17:34
8F:→ Indoy:感觉滚筒的好像比较不伤衣料耶~~等我家的坏了我也想买滚筒的 11/21 17:35
9F:推 cannyrd:可是滚筒的洗到一半,不能再加衣服进去欸~ 11/22 11:25
10F:推 kyla:我们家用LG滚筒,衣服超会皱的,好闷 11/23 15:15
11F:推 boilingear:两种都用过,个人认为滚筒式摔的比较狠,但也洗的乾净 11/23 22:43
12F:推 Indoy:摔得很狠吗@@会不会吵呀? 11/24 09:32
13F:推 kbpu:台北家用国际滚筒,很安静。南部家用LG滚筒,很吵.... 11/2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