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bcat (小黑喵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聽說用洗衣粉洗內衣會鬆掉?
時間Tue Nov 13 11:04:30 2007
來說一下我上次買床包的時候,老闆娘給的建議
她是跟我說『盡量減少使用柔軟精跟強效洗衣粉』
(是強效還是濃縮有點忘了)
因為那類的東西會破壞衣服的纖維?!
衣物會越洗越薄
= =+市面上的洗衣粉不是都打『強效』的字樣嗎?
可能就是盡量找到那種所謂天然的洗淨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9.65
1F:推 cabessa:沒聽過柔軟精會破壞纖維的說法耶@@ 洗衣粉倒是聽過....但 11/13 12:01
2F:→ cabessa:我覺得除非是買了上萬元的床套組,心裡會捨不得,不然一般棉 11/13 12:02
3F:→ cabessa:質的床罩、被套,我家還是用洗衣粉+柔軟精,都沒什麼問題呀~ 11/13 12:04
4F:推 ckuo:有不少好的or貴的衣物在買的時候, 櫃員都會說不要用"柔軟精", 11/13 12:55
5F:→ ckuo:所以我猜柔軟精雖然可能會讓衣服變軟?! 但是長期使用是有可能 11/13 12:56
6F:→ ckuo:破壞衣服質料, 所以我是都不使用的, 參考看看囉... 11/13 12:57
7F:推 dementquiet:2694寫的不錯,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11/13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