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bcat (小黑喵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听说用洗衣粉洗内衣会松掉?
时间Tue Nov 13 11:04:30 2007
来说一下我上次买床包的时候,老板娘给的建议
她是跟我说『尽量减少使用柔软精跟强效洗衣粉』
(是强效还是浓缩有点忘了)
因为那类的东西会破坏衣服的纤维?!
衣物会越洗越薄
= =+市面上的洗衣粉不是都打『强效』的字样吗?
可能就是尽量找到那种所谓天然的洗净剂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9.65
1F:推 cabessa:没听过柔软精会破坏纤维的说法耶@@ 洗衣粉倒是听过....但 11/13 12:01
2F:→ cabessa:我觉得除非是买了上万元的床套组,心里会舍不得,不然一般棉 11/13 12:02
3F:→ cabessa:质的床罩、被套,我家还是用洗衣粉+柔软精,都没什麽问题呀~ 11/13 12:04
4F:推 ckuo:有不少好的or贵的衣物在买的时候, 柜员都会说不要用"柔软精", 11/13 12:55
5F:→ ckuo:所以我猜柔软精虽然可能会让衣服变软?! 但是长期使用是有可能 11/13 12:56
6F:→ ckuo:破坏衣服质料, 所以我是都不使用的, 参考看看罗... 11/13 12:57
7F:推 dementquiet:2694写的不错,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11/13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