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sue (蕃薯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能推薦一下好用的烘衣機嗎?
時間Fri Nov 9 22:16:47 2007
由於最近陰雨綿綿
加上晾衣服真的很麻煩...
有耐操,好頂的大容量烘衣機
資訊能提供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1.253
1F:推 zazazas:除濕機是好物 11/10 00:03
2F:推 dementquiet:我是都到自助式的洗衣店烘耶~因為我覺得不是必需品^^" 11/10 02:22
3F:推 fansue:可能是因為習慣屯一個禮拜洗一次...<--認為是必需品XD 11/10 09:49
4F:推 zazazas:一個禮拜去烘一次 花4.50元而已 11/10 17:47
5F:→ innybear:推除濕機 11/12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