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sue (蕃薯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能推荐一下好用的烘衣机吗?
时间Fri Nov 9 22:16:47 2007
由於最近阴雨绵绵
加上晾衣服真的很麻烦...
有耐操,好顶的大容量烘衣机
资讯能提供一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1.253
1F:推 zazazas:除湿机是好物 11/10 00:03
2F:推 dementquiet:我是都到自助式的洗衣店烘耶~因为我觉得不是必需品^^" 11/10 02:22
3F:推 fansue:可能是因为习惯屯一个礼拜洗一次...<--认为是必需品XD 11/10 09:49
4F:推 zazazas:一个礼拜去烘一次 花4.50元而已 11/10 17:47
5F:→ innybear:推除湿机 11/12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