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kapo (不因人廢言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要怎麼知道瓦斯桶快沒了?
時間Wed Nov 7 20:11:25 2007
※ 引述《Indoy (炎達益)》之銘言:
: 我要怎麼知道瓦斯的容量還有多少呢
1F:推 akakapo:如果妳有加裝壓力計,就很方便"看"瓦斯剩多少(一個一千多) 11/07 16:56
2F:推 mario3845:有壓力計這種東西嗎= =?應該是壓力調節器吧? 11/07 18:59
我查到正確名稱了,那個叫做:
瓦斯防爆器。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3/09/24/10420-1518166.htm
有照片可看
照片左下那個較小的錶,就是壓力計,
隨著瓦斯桶內的液態瓦斯愈用愈少,壓力計就會漸漸跑向紅線(歸零)。
除確它的防爆功能,
我覺得這個應該可以避免冬天洗冷水澡的困擾~ :)
--
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
, ,
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
▼
歡迎來
Ptt-Charity公益板逛逛,將可用的物資捐給有需要的單位, ╰
愛 ╯
***
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! /\
市民廣場 → 3.PttAction → 8.Ptt-Charity 公益板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7.168
※ 編輯: akakapo 來自: 61.216.117.168 (11/08 0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