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kapo (不因人废言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要怎麽知道瓦斯桶快没了?
时间Wed Nov 7 20:11:25 2007
※ 引述《Indoy (炎达益)》之铭言:
: 我要怎麽知道瓦斯的容量还有多少呢
1F:推 akakapo:如果你有加装压力计,就很方便"看"瓦斯剩多少(一个一千多) 11/07 16:56
2F:推 mario3845:有压力计这种东西吗= =?应该是压力调节器吧? 11/07 18:59
我查到正确名称了,那个叫做:
瓦斯防爆器。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3/09/24/10420-1518166.htm
有照片可看
照片左下那个较小的表,就是压力计,
随着瓦斯桶内的液态瓦斯愈用愈少,压力计就会渐渐跑向红线(归零)。
除确它的防爆功能,
我觉得这个应该可以避免冬天洗冷水澡的困扰~ :)
--
您有想清掉的杂物吗? 太多用不着、丢掉又可惜的东西想找个好归宿?
, ,
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赠品堆太多不知怎处理吗?
▼
欢迎来
Ptt-Charity公益板逛逛,将可用的物资捐给有需要的单位, ╰
爱 ╯
***
让您不需要的东西,给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间又可做好事,一举数得! /\
市民广场 → 3.PttAction → 8.Ptt-Charity 公益板欢迎您一起举手之劳做公益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7.168
※ 编辑: akakapo 来自: 61.216.117.168 (11/08 0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