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u (出太陽了!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洗衣機洗完還有泡沫?
時間Fri Nov 2 12:57:19 2007
我是先放水然後倒入白蘭蘆薈的洗衣精
這時水流入就已經產生泡沫了
再放入衣服
到洗清要脫水時打開來看....靠近蓋子的上緣都還一堆泡沫
之前在家裡都沒這個問題
現在是用租屋的洗衣機
問題是出在洗衣精(才剛買)還是洗衣機還是我放的過程有問題呢
請大家幫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57.251
※ 編輯: aluu 來自: 202.39.57.251 (11/02 12:58)
1F:推 mie872114:有沒有可能你放了太多洗潔劑啊?下次試著少放一些吧 11/02 13:40
2F:推 dementquiet:洗潔劑加太多了喔~~ 11/02 13:44
3F:推 aluu:應該沒有~一瓶蓋而以阿~還是新買的沒搖均勻>"<苦惱 11/02 23:38
4F:推 ChampionHare:妳是不是一次洗太多衣服,水位太高打上來的.. 11/02 23:49
5F:推 dementquiet:是可以洗幾公斤的衣服呀?放太多? 11/03 03:19
6F:推 aluu:就5.6衣服..中水位...一瓶蓋不到的洗衣精...在家都不會有這個 11/03 20:21
7F:推 aluu:問題...唉..我再研究看看...謝謝大家了! 11/03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