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u (出太阳了!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洗衣机洗完还有泡沫?
时间Fri Nov 2 12:57:19 2007
我是先放水然後倒入白兰芦荟的洗衣精
这时水流入就已经产生泡沫了
再放入衣服
到洗清要脱水时打开来看....靠近盖子的上缘都还一堆泡沫
之前在家里都没这个问题
现在是用租屋的洗衣机
问题是出在洗衣精(才刚买)还是洗衣机还是我放的过程有问题呢
请大家帮帮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57.251
※ 编辑: aluu 来自: 202.39.57.251 (11/02 12:58)
1F:推 mie872114:有没有可能你放了太多洗洁剂啊?下次试着少放一些吧 11/02 13:40
2F:推 dementquiet:洗洁剂加太多了喔~~ 11/02 13:44
3F:推 aluu:应该没有~一瓶盖而以阿~还是新买的没摇均匀>"<苦恼 11/02 23:38
4F:推 ChampionHare:你是不是一次洗太多衣服,水位太高打上来的.. 11/02 23:49
5F:推 dementquiet:是可以洗几公斤的衣服呀?放太多? 11/03 03:19
6F:推 aluu:就5.6衣服..中水位...一瓶盖不到的洗衣精...在家都不会有这个 11/03 20:21
7F:推 aluu:问题...唉..我再研究看看...谢谢大家了! 11/03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