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Chen (what's my time?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新聞] 洗衣劑含揮發物 室內不宜曬衣
時間Sat Oct 27 01:53:52 2007
小弟也會用比使用說明還多的洗劑
原因是試用過不同的用量
照使用說明的用量洗起來感覺就是不夠
包括洗時沒有泡沫,水摸起來不會滑滑的(有洗劑的感覺)
話說回來,沒有必要為了洗劑要用多少吵架吧
誰洗就誰負責就好啦
只出一張嘴最討厭了(個人觀感、非討戰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9.43
1F:推 litost:有的洗劑本來就設計成低泡沫的啊.... 10/27 08:12
2F:→ litost:再說衣服殘留洗劑,受害者是全家人哪。。。。。 10/27 08:13
3F:→ litost:(非戰性別)為啥愛多加洗劑的都是男性呢?(謎) 10/27 08:13
4F:→ dementquiet:因為感覺泡泡多比較乾淨? 10/27 14:26
5F:→ dementquiet:其實主要並不是摸起來有沒有滑滑的,而是殘留看不到呀 10/27 14:26
6F:推 Indoy:並不是泡沫多就洗得乾淨,水如果已經滑滑的話洗清更困難 10/27 20:05
7F:→ Indoy:洗劑用太多,會殘留在洗衣機裏,更髒 10/27 20:06
8F:→ Indoy:如果是我老公這樣洗我會生氣,不過我應該會搶回來自己洗orz 10/27 20:06
9F:→ Indoy:你最後一段其實是對的啦,誰洗就誰負責,不洗的人就閉嘴吧 10/2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