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Chen (what's my time?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新闻] 洗衣剂含挥发物 室内不宜晒衣
时间Sat Oct 27 01:53:52 2007
小弟也会用比使用说明还多的洗剂
原因是试用过不同的用量
照使用说明的用量洗起来感觉就是不够
包括洗时没有泡沫,水摸起来不会滑滑的(有洗剂的感觉)
话说回来,没有必要为了洗剂要用多少吵架吧
谁洗就谁负责就好啦
只出一张嘴最讨厌了(个人观感、非讨战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9.43
1F:推 litost:有的洗剂本来就设计成低泡沫的啊.... 10/27 08:12
2F:→ litost:再说衣服残留洗剂,受害者是全家人哪。。。。。 10/27 08:13
3F:→ litost:(非战性别)为啥爱多加洗剂的都是男性呢?(谜) 10/27 08:13
4F:→ dementquiet:因为感觉泡泡多比较乾净? 10/27 14:26
5F:→ dementquiet:其实主要并不是摸起来有没有滑滑的,而是残留看不到呀 10/27 14:26
6F:推 Indoy:并不是泡沫多就洗得乾净,水如果已经滑滑的话洗清更困难 10/27 20:05
7F:→ Indoy:洗剂用太多,会残留在洗衣机里,更脏 10/27 20:06
8F:→ Indoy:如果是我老公这样洗我会生气,不过我应该会抢回来自己洗orz 10/27 20:06
9F:→ Indoy:你最後一段其实是对的啦,谁洗就谁负责,不洗的人就闭嘴吧 10/2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