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950083 (綿寶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適合送國外喜歡烘焙朋友的東西?
時間Tue Aug 1 19:30:22 2017
前陣子去美國玩時打擾了一位好友一段時間,回來後想寄一些台灣的東西表達感謝,因為
住在那邊的時候發現朋友迷上烘焙,在美國他們習慣自己料理三餐,所以就會做各種麵包
當早餐吃,根據我的觀察,她有在做吐司、可頌、佛卡夏,還有一些台式包子、芋泥麵包
之類的
因為自己完全是烘焙外行,所以想問問板上高手,有沒有什麼烘焙相關的小器具或是材料
,適合我送給朋友呢?希望是台灣這邊比較特別或是比美國容易取得的,感覺比較實用~(
當然一定要適合常溫寄送)
希望板友可以給我一些靈感和方向,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72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587025.A.DD1.html
1F:→ coli: 肉鬆 作麵包很好用 國外可能也不容易買到好吃的08/01 20:02
2F:推 hehohoe: 肉鬆好像不能寄?08/01 20:03
3F:→ Inory0216: 肉鬆記得是不能寄。可以做台灣常見水果的果醬,比如說08/01 20:55
4F:→ Inory0216: 鳳梨、芒果等等。果醬瓶要用好一點的,不然運送過程容08/01 20:55
5F:→ Inory0216: 易出狀況08/01 20:55
6F:推 wantfly1718: 肉鬆美國就買得到了~08/01 21:21
7F:推 wantfly1718: 覺得好的模具應該蠻適合的08/01 21:24
8F:推 irisfive: 熱帶水果果醬!像是土鳳梨芒果芭樂之類的08/01 22:10
9F:→ nicefish: 龍眼乾、芒果乾。台灣形狀的鳳梨酥模? 08/01 23:13
10F:→ GirlInBlack: 所以好友是台灣人?是我的話會想收到白神酵母,傳說中 08/02 00:19
11F:推 kirocat: 如果沒有重量問題 可以送國外買不到的品牌麵粉 08/02 00:22
12F:→ GirlInBlack: 的小山園抹茶粉 XD 其實現在網購很多東西都很方便08/02 00:22
13F:→ GirlInBlack: 美國離墨西哥狠勁,其實很多熱帶水果(醬)也不難找,除08/02 00:24
14F:→ GirlInBlack: 非自己做的,不然好像也不用專程從台灣寄 08/02 00:25
15F:→ GirlInBlack: oops,是"很近"不是"狠勁"。拍謝 XD 08/02 00:26
16F:推 twinkling113: 我住美國,會想收到白神酵母跟抹茶粉!有在做蛋糕08/02 04:46
17F:→ twinkling113: 餅乾的話一些可愛的模具也不錯,日系小巧精緻的模08/02 04:46
18F:→ twinkling113: 具這邊比較難買到08/02 04:46
立馬來查詢白神酵母跟小山園抹茶粉到底是什麼夢幻逸品XD
※ 編輯: Angel950083 (218.210.46.48), 08/02/2017 08:39:22
19F:推 ddyyii: 我覺得抹茶粉不錯 可以送些台灣的茶葉 如碧蘿春 讓朋友磨 08/02 09:23
20F:→ ddyyii: 碎做甜點增加香氣 08/02 09:23
21F:推 oxygenheaven: 千代田的模 08/02 12:43
22F:推 ss21: 我住法國,會回去買抹茶粉,竹炭粉,鳳梨酥模,還有一些三 08/02 16:04
23F:→ ss21: 能的模子器材,都好便宜啊! 08/02 16:04
24F:推 breask: 我之前在美國做戚風蛋糕,到哪裡都找不到'倒扣架'這東西, 08/03 20:40
25F:→ breask: 可以買一個順便寄給朋友 08/03 20:40
26F:推 breask: 戚風蛋糕模也不好找,美國都是不沾模無法倒扣,鳳梨酥模也 08/03 20:42
27F:→ breask: 可以買 08/03 20:42
28F:→ cathyshen: 我住美國,每次都是回去買白神酵母跟模具烤盤等等,抹 08/04 02:14
29F:→ cathyshen: 茶粉日本超市就有賣了,味道不比日本買的差 08/04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