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950083 (绵宝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适合送国外喜欢烘焙朋友的东西?
时间Tue Aug 1 19:30:22 2017
前阵子去美国玩时打扰了一位好友一段时间,回来後想寄一些台湾的东西表达感谢,因为
住在那边的时候发现朋友迷上烘焙,在美国他们习惯自己料理三餐,所以就会做各种面包
当早餐吃,根据我的观察,她有在做吐司、可颂、佛卡夏,还有一些台式包子、芋泥面包
之类的
因为自己完全是烘焙外行,所以想问问板上高手,有没有什麽烘焙相关的小器具或是材料
,适合我送给朋友呢?希望是台湾这边比较特别或是比美国容易取得的,感觉比较实用~(
当然一定要适合常温寄送)
希望板友可以给我一些灵感和方向,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72.1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587025.A.DD1.html
1F:→ coli: 肉松 作面包很好用 国外可能也不容易买到好吃的08/01 20:02
2F:推 hehohoe: 肉松好像不能寄?08/01 20:03
3F:→ Inory0216: 肉松记得是不能寄。可以做台湾常见水果的果酱,比如说08/01 20:55
4F:→ Inory0216: 凤梨、芒果等等。果酱瓶要用好一点的,不然运送过程容08/01 20:55
5F:→ Inory0216: 易出状况08/01 20:55
6F:推 wantfly1718: 肉松美国就买得到了~08/01 21:21
7F:推 wantfly1718: 觉得好的模具应该蛮适合的08/01 21:24
8F:推 irisfive: 热带水果果酱!像是土凤梨芒果芭乐之类的08/01 22:10
9F:→ nicefish: 龙眼乾、芒果乾。台湾形状的凤梨酥模? 08/01 23:13
10F:→ GirlInBlack: 所以好友是台湾人?是我的话会想收到白神酵母,传说中 08/02 00:19
11F:推 kirocat: 如果没有重量问题 可以送国外买不到的品牌面粉 08/02 00:22
12F:→ GirlInBlack: 的小山园抹茶粉 XD 其实现在网购很多东西都很方便08/02 00:22
13F:→ GirlInBlack: 美国离墨西哥狠劲,其实很多热带水果(酱)也不难找,除08/02 00:24
14F:→ GirlInBlack: 非自己做的,不然好像也不用专程从台湾寄 08/02 00:25
15F:→ GirlInBlack: oops,是"很近"不是"狠劲"。拍谢 XD 08/02 00:26
16F:推 twinkling113: 我住美国,会想收到白神酵母跟抹茶粉!有在做蛋糕08/02 04:46
17F:→ twinkling113: 饼乾的话一些可爱的模具也不错,日系小巧精致的模08/02 04:46
18F:→ twinkling113: 具这边比较难买到08/02 04:46
立马来查询白神酵母跟小山园抹茶粉到底是什麽梦幻逸品XD
※ 编辑: Angel950083 (218.210.46.48), 08/02/2017 08:39:22
19F:推 ddyyii: 我觉得抹茶粉不错 可以送些台湾的茶叶 如碧萝春 让朋友磨 08/02 09:23
20F:→ ddyyii: 碎做甜点增加香气 08/02 09:23
21F:推 oxygenheaven: 千代田的模 08/02 12:43
22F:推 ss21: 我住法国,会回去买抹茶粉,竹炭粉,凤梨酥模,还有一些三 08/02 16:04
23F:→ ss21: 能的模子器材,都好便宜啊! 08/02 16:04
24F:推 breask: 我之前在美国做戚风蛋糕,到哪里都找不到'倒扣架'这东西, 08/03 20:40
25F:→ breask: 可以买一个顺便寄给朋友 08/03 20:40
26F:推 breask: 戚风蛋糕模也不好找,美国都是不沾模无法倒扣,凤梨酥模也 08/03 20:42
27F:→ breask: 可以买 08/03 20:42
28F:→ cathyshen: 我住美国,每次都是回去买白神酵母跟模具烤盘等等,抹 08/04 02:14
29F:→ cathyshen: 茶粉日本超市就有卖了,味道不比日本买的差 08/04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