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0976204 (kukuo)
看板baking
標題[點心] 奶酪融化怎麼辦
時間Sun Jul 30 13:33:27 2017
小弟今天做了用果凍粉做的奶酪
食材比例:
牛奶250ml
鮮奶油250ml
果凍粉75g
但是我需要帶去公司給同事吃
車程+走路需要一個小時
這樣會融化嗎?
那如果融化了在冰冷藏會恢復嗎?
小弟新手不知道求解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7.2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392810.A.E15.html
1F:→ cryy: 會啊 07/30 14:09
2F:→ cryy: 再放冰箱就好了 07/30 14:09
3F:→ ruby40861: #代修標題(分類錯誤) 07/30 14:10
4F:→ nightcat1985: 果凍粉不會融吧...如果室溫會凝固就不會融了!吉利 07/30 14:18
5F:→ nightcat1985: 丁片做的才會融... 07/30 14:18
6F:推 CuTeHebe: 果凍粉部會融化 算牛奶布丁 07/30 14:28
7F:推 luismars: 去大創買保冷袋+保冷劑呀,自製的東西重要的是誠意。 07/30 15:49
8F:→ luismars: 折騰了半天結果拿出一個醜醜的東西不是很沒勁嗎...? 07/30 15:50
9F:推 change522: 果凍粉不會融化 不過會出水 07/30 22:28
10F:推 cryy: 以為是吉利丁的哈哈哈 07/30 23:42
11F:推 juju6326: 果凍粉不會融化,但沒立刻吃還是放冰箱比較好 07/31 12:02
12F:→ juju6326: 怕天氣熱會餿掉 07/31 12:02
13F:→ juju6326: 不過個人不喜歡果凍口感的奶酪,吉利丁的好吃 07/31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