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ery912 (我是人妻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求攪拌機建議bosch mum4415tw
時間Sat Jul 29 14:16:51 2017
各位前輩先進大家好。颱風天都平安!
最近有意購入攪拌機,
目前做功課bosch mum4415tw這台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可是網路上資料不多。
想來請問大家有人知道這一機型嗎?推薦嗎?
使用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
謝謝大家撥冗看文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幸福從來就不是誰的給予。
幸福是努力爭取來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49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309017.A.602.html
1F:→ cata: 有偏好的用途嗎?如果是做一般分量的麵包饅頭 這台不太夠力 07/29 14:38
2F:→ misery912: 我的份量大概是單次500g的麵粉。想說這台可以。 07/29 15:51
3F:推 fcz973: 500粉德規mum5 220V900W就很勉強了,4沒用過不予置評 07/29 16:35
4F:→ cata: 這台好像不到300瓦 500克粉量操下去 預期壽命肯定縮短很多 07/29 19:47
5F:→ cata: 建議多貼點錢選功率大一點的 07/29 19:47
6F:→ cata: 我看到官方宣傳可打750克粉 但是水量沒講 那等於沒說啊@@ 07/29 20:02
7F:→ misery912: 謝謝回應!那我可能以後要改成減量了 07/29 22:15
8F:→ Tyeng7582963: 功率太小,用途就會許多限制,硬打麵粉機器很快就壞 07/30 10:35
9F:→ Tyeng7582963: 了~還是要看自己的用量還決定 07/30 10:35
10F:推 antiknocking: 我每次打麵包是500~1000克,mum6很有力 07/30 11:40
11F:→ misery912: 爬文Mum6真的很讚。奈何價錢不親切 07/30 17:11
12F:推 frog20605: mun6衛星式其實不怎麼好用 不太泛用 不過的確夠力 07/3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