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ery912 (我是人妻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求搅拌机建议bosch mum4415tw
时间Sat Jul 29 14:16:51 2017
各位前辈先进大家好。台风天都平安!
最近有意购入搅拌机,
目前做功课bosch mum4415tw这台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可是网路上资料不多。
想来请问大家有人知道这一机型吗?推荐吗?
使用上有什麽需要注意的吗?
谢谢大家拨冗看文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幸福从来就不是谁的给予。
幸福是努力争取来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2.249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309017.A.602.html
1F:→ cata: 有偏好的用途吗?如果是做一般分量的面包馒头 这台不太够力 07/29 14:38
2F:→ misery912: 我的份量大概是单次500g的面粉。想说这台可以。 07/29 15:51
3F:推 fcz973: 500粉德规mum5 220V900W就很勉强了,4没用过不予置评 07/29 16:35
4F:→ cata: 这台好像不到300瓦 500克粉量操下去 预期寿命肯定缩短很多 07/29 19:47
5F:→ cata: 建议多贴点钱选功率大一点的 07/29 19:47
6F:→ cata: 我看到官方宣传可打750克粉 但是水量没讲 那等於没说啊@@ 07/29 20:02
7F:→ misery912: 谢谢回应!那我可能以後要改成减量了 07/29 22:15
8F:→ Tyeng7582963: 功率太小,用途就会许多限制,硬打面粉机器很快就坏 07/30 10:35
9F:→ Tyeng7582963: 了~还是要看自己的用量还决定 07/30 10:35
10F:推 antiknocking: 我每次打面包是500~1000克,mum6很有力 07/30 11:40
11F:→ misery912: 爬文Mum6真的很赞。奈何价钱不亲切 07/30 17:11
12F:推 frog20605: mun6卫星式其实不怎麽好用 不太泛用 不过的确够力 07/3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