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xb (遨遊天際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水浴法
時間Mon Jul 3 11:22:12 2017
請問各位前輩
新手想嘗試水浴法
不知道 深烤盤 放在烤網上 與 直接掛在烤箱裡
2種會有差別嗎?
再請各位解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13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9052135.A.ED2.html
1F:→ hyde7073: 深烤盤有掛耳的,可以直接卡進烤箱,沒掛耳或是小於烤箱 07/03 11:30
2F:→ hyde7073: 的,就要靠烤盤,但水浴法跟這兩個選項應該沒有太大的關 07/03 11:30
3F:→ hyde7073: 係?! 07/03 11:30
4F:推 enjoyfafa: 我重乳酪有試過放在烤盤跟烤網上的水浴,感覺結果沒差 07/03 12:26
5F:→ amoroe13: 沒有差,注意安全就好 07/0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