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xb (遨游天际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水浴法
时间Mon Jul 3 11:22:12 2017
请问各位前辈
新手想尝试水浴法
不知道 深烤盘 放在烤网上 与 直接挂在烤箱里
2种会有差别吗?
再请各位解惑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13.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9052135.A.ED2.html
1F:→ hyde7073: 深烤盘有挂耳的,可以直接卡进烤箱,没挂耳或是小於烤箱 07/03 11:30
2F:→ hyde7073: 的,就要靠烤盘,但水浴法跟这两个选项应该没有太大的关 07/03 11:30
3F:→ hyde7073: 系?! 07/03 11:30
4F:推 enjoyfafa: 我重乳酪有试过放在烤盘跟烤网上的水浴,感觉结果没差 07/03 12:26
5F:→ amoroe13: 没有差,注意安全就好 07/0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