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查過板上Panasonic 國際牌NB-H3200 最後一次的評價心得在去年十一月... 但是看蠻多人說爐溫偏低,使用久似乎趨穩定? 想知道現在有使用這烤箱的年齡、近況、問題 這烤箱讓我滿心動的,但也有點猶豫...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有什麼建議嗎?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63.203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8887792.A.357.html
1F:推 cherryer: 買了這台快兩年,CP值算高,但缺點上火真的蠻弱的,烤箱07/01 14:20
2F:→ cherryer: 容量比較小要做多要分2-3次07/01 14:21
上火弱是不是會讓顏色比較難上色? 看來如果要購入還是得買測溫計觀察一陣子... 我舊的烤箱可以放9~10個布丁模, 但是年齡已十幾年完全無法查起它的容量參考...
3F:→ amoroe13: 使用久趨穩定應該是找到默契了吧XD"07/01 14:26
就有人說爐溫偏低, 但用久了似乎就沒有這個現象, 所以我納悶是你說的默契、 還是烤箱進入狀況了XD
4F:推 ichigo0224: 購買2年多,上火弱烤焗烤很難上色,烤盤尺寸特別,購07/01 14:41
5F:→ ichigo0224: 買一般烤盤時需注意尺寸。做家用烘焙麵包、餅乾算堪07/01 14:41
6F:→ ichigo0224: 用,算是cp值高07/01 14:41
如果把上火溫度調高有辦法解決嗎? 謝謝~
7F:推 cherryer: 我是快烤好前10分幾乎都需要把烤盤移到上層,但還是要07/01 15:26
8F:→ cherryer: 烤比較久,大概比一般烤箱多至少10-15分喔07/01 15:27
9F:→ cobal: 怎麼不是上火增加個10~20度?07/01 15:30
10F:推 cherryer: 剛忘了說~上火也必需加大概20度,並且需移至上層! 07/01 16:38
11F:→ ichigo0224: 我也是出爐前10分左右,調高溫移到最上層,但是焗烤要 07/01 16:52
12F:→ ichigo0224: 上色調到最高溫再加5分左右,才會漂亮07/01 16:52
除此之外其他功能有影響嗎? 因為我有在烤吐司麵包, 不知道發酵功能也有沒有因此影響呢
13F:→ hyde7073: 發酵功能跟烤溫強弱無關,3200有一個發酵功能,但也不用 07/01 18:34
14F:→ hyde7073: 執著這個功能,其他烤箱不一定有這功能,一般後發你可以07/01 18:34
15F:→ hyde7073: 直接整好形的麵團,整盤放進烤箱後,加一杯熱水也可以加07/01 18:34
16F:→ hyde7073: 快發酵速度,甚至不放熱水也沒關係,一樣可以發酵(我是307/01 18:34
17F:→ hyde7073: 200換好先生07/01 18:34
嗯...不過我的預算只有三千... 看樣子3200的爐溫好像都是一樣的問題 感覺超滅火但還是想換新的...
18F:推 yunfish: 3200上火超級弱…台式麵包上火已經調最高,放中層,烤2007/01 20:18
19F:→ yunfish: 分烤色還很淡…烤箱發酵功能真的不是很重要,有其他替代07/01 20:18
20F:→ yunfish: 方案07/01 20:18
21F:推 Mieruyo: 用了3200兩年,上火真的超弱,要比原食譜多個20-30度 07/01 23:05
那你的狀況多個20-30度會像其它版友一樣無法上色嗎?
22F:推 renny: 上火弱到爆,放最上層開230烤20分鐘貝果還上不了色 07/01 23:20
23F:→ renny: 完全做不出漂亮上色的麵包,吐司倒是沒問題 07/01 23:21
蛋糕類餅乾類或泡芙也是嗎? 我個習慣蛋糕>麵包>餅乾
24F:→ Inory0216: 這價位,我只能說,3200已經很好了,上火弱上不了色就 07/02 10:16
25F:→ Inory0216: 調高溫度或和改放上層,變通方法很多....不該要求一台 07/02 10:16
26F:→ Inory0216: 低價位烤箱有中部電機級的能力吧 07/02 10:16
好像三千元上下只有這個比較高cp... 嗚嗚選擇下定決心好難
27F:推 renny: 晶工的上火就沒這麼弱,已經放最上層開最高溫還無法上色07/02 10:23
28F:→ renny: 沒人說他要跟中部電機一樣,樓上的過度解讀了吧07/02 10:24
不過晶工我聽到有爐溫不穩的情況 我舊烤箱爐溫不穩已經讓我完全怕死
29F:→ Inory0216: 不是過度解讀,是已經n篇文章在問烤溫的問題了...基本07/02 11:26
30F:→ Inory0216: 上這價位的差不多就是這樣,要達到這些要求唯一解就是07/02 11:26
31F:→ Inory0216: 中部電機或其他同等級烤箱。呃...然後怎麼會冒出晶工 07/02 11:26
32F:→ Inory0216: ,這篇不是討論國際牌嗎... 07/02 11:26
33F:→ Inory0216: sorry,我看錯 07/02 20:59
感謝大家用心的解答我~~~ ※ 編輯: ccgshbaby (203.163.203.99), 07/02/2017 22:01:24
34F:推 d9459575: 不推3200,最高溫才230度,烤貝果幾乎要全程230度然後最 07/03 12:13
35F:→ d9459575: 上層,要30分顏色才漂亮 07/03 12:13
36F:推 breakingdown: 如果要我重選我也不會選3200 07/03 14:48
37F:→ Mieruyo: 麵包提高溫度放中層其實不太上色,我都會最後2分移到上層 07/04 00:36
38F:→ Mieruyo: 我烤蛋糕餅乾泡芙溫度都會比原食譜高 07/04 00:39
39F:推 AmazingRustu: 看到各位前輩的心得才知道原來上火弱是3200的特色啊 07/04 03:55
40F:→ AmazingRustu: …(誤)這樣我就安心了~(T▽T) 每次烤都要調高 07/04 03:55
41F:→ AmazingRustu: 溫度&拉長時間才會上色,還以為只有我的會這樣… 07/04 03:56
42F:→ AmazingRustu: 不過還是很愛它,我的第一個烘焙小夥伴、價格又親切 07/04 03:56
43F:→ AmazingRustu: ~ 07/04 03:56
44F:→ doris1016: 雖然有些問題 但這個價位我覺得可以接受 使用久了就上 07/04 12:47
45F:→ doris1016: 手 07/04 12:47
46F:推 catfairy: http://i.imgur.com/ZOxSUdJ.jpg 07/08 16:21
47F:推 catfairy: 我來幫3200平反一下,用了一年多覺得還不錯阿!烤色很 07/08 16:24
48F:→ catfairy: 美,上面的照片是我用上火170下火230烤約36分 07/08 16:24
49F:推 catfairy: 3200的烤溫是真的會偏低,所以我預熱都會上下火230且預 07/08 16:28
50F:→ catfairy: 熱15分以上,等入爐再調到你要的溫度即可,缺點真的就是 07/08 16:28
51F:→ catfairy: 容量比較小(但這真的要看每個家庭需求不同),發酵功能 07/08 16:28
52F:→ catfairy: 我自己覺得超好用!寒流來的冬天用發酵+換1次熱水一樣60 07/08 16:28
53F:→ catfairy: -70分左右後發就好了,如果不用發酵功能可能要發2個小 07/08 16:28
54F:→ catfairy: 時orz 07/08 16:28
55F:推 hasara: 感謝樓上熱心分享 再來試試看 07/17 21:56
56F:推 rbt3981: 我的也是上火問題,還直接壞掉,抱去送 49.216.231.2 10/07 10:02
57F:→ rbt3981: 修一次回來沒起色,想換了~ 49.216.231.2 10/07 1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