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查过板上Panasonic 国际牌NB-H3200 最後一次的评价心得在去年十一月... 但是看蛮多人说炉温偏低,使用久似乎趋稳定? 想知道现在有使用这烤箱的年龄、近况、问题 这烤箱让我满心动的,但也有点犹豫...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有什麽建议吗? 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163.203.9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8887792.A.357.html
1F:推 cherryer: 买了这台快两年,CP值算高,但缺点上火真的蛮弱的,烤箱07/01 14:20
2F:→ cherryer: 容量比较小要做多要分2-3次07/01 14:21
上火弱是不是会让颜色比较难上色? 看来如果要购入还是得买测温计观察一阵子... 我旧的烤箱可以放9~10个布丁模, 但是年龄已十几年完全无法查起它的容量参考...
3F:→ amoroe13: 使用久趋稳定应该是找到默契了吧XD"07/01 14:26
就有人说炉温偏低, 但用久了似乎就没有这个现象, 所以我纳闷是你说的默契、 还是烤箱进入状况了XD
4F:推 ichigo0224: 购买2年多,上火弱烤焗烤很难上色,烤盘尺寸特别,购07/01 14:41
5F:→ ichigo0224: 买一般烤盘时需注意尺寸。做家用烘焙面包、饼乾算堪07/01 14:41
6F:→ ichigo0224: 用,算是cp值高07/01 14:41
如果把上火温度调高有办法解决吗? 谢谢~
7F:推 cherryer: 我是快烤好前10分几乎都需要把烤盘移到上层,但还是要07/01 15:26
8F:→ cherryer: 烤比较久,大概比一般烤箱多至少10-15分喔07/01 15:27
9F:→ cobal: 怎麽不是上火增加个10~20度?07/01 15:30
10F:推 cherryer: 刚忘了说~上火也必需加大概20度,并且需移至上层! 07/01 16:38
11F:→ ichigo0224: 我也是出炉前10分左右,调高温移到最上层,但是焗烤要 07/01 16:52
12F:→ ichigo0224: 上色调到最高温再加5分左右,才会漂亮07/01 16:52
除此之外其他功能有影响吗? 因为我有在烤吐司面包, 不知道发酵功能也有没有因此影响呢
13F:→ hyde7073: 发酵功能跟烤温强弱无关,3200有一个发酵功能,但也不用 07/01 18:34
14F:→ hyde7073: 执着这个功能,其他烤箱不一定有这功能,一般後发你可以07/01 18:34
15F:→ hyde7073: 直接整好形的面团,整盘放进烤箱後,加一杯热水也可以加07/01 18:34
16F:→ hyde7073: 快发酵速度,甚至不放热水也没关系,一样可以发酵(我是307/01 18:34
17F:→ hyde7073: 200换好先生07/01 18:34
嗯...不过我的预算只有三千... 看样子3200的炉温好像都是一样的问题 感觉超灭火但还是想换新的...
18F:推 yunfish: 3200上火超级弱…台式面包上火已经调最高,放中层,烤2007/01 20:18
19F:→ yunfish: 分烤色还很淡…烤箱发酵功能真的不是很重要,有其他替代07/01 20:18
20F:→ yunfish: 方案07/01 20:18
21F:推 Mieruyo: 用了3200两年,上火真的超弱,要比原食谱多个20-30度 07/01 23:05
那你的状况多个20-30度会像其它版友一样无法上色吗?
22F:推 renny: 上火弱到爆,放最上层开230烤20分钟贝果还上不了色 07/01 23:20
23F:→ renny: 完全做不出漂亮上色的面包,吐司倒是没问题 07/01 23:21
蛋糕类饼乾类或泡芙也是吗? 我个习惯蛋糕>面包>饼乾
24F:→ Inory0216: 这价位,我只能说,3200已经很好了,上火弱上不了色就 07/02 10:16
25F:→ Inory0216: 调高温度或和改放上层,变通方法很多....不该要求一台 07/02 10:16
26F:→ Inory0216: 低价位烤箱有中部电机级的能力吧 07/02 10:16
好像三千元上下只有这个比较高cp... 呜呜选择下定决心好难
27F:推 renny: 晶工的上火就没这麽弱,已经放最上层开最高温还无法上色07/02 10:23
28F:→ renny: 没人说他要跟中部电机一样,楼上的过度解读了吧07/02 10:24
不过晶工我听到有炉温不稳的情况 我旧烤箱炉温不稳已经让我完全怕死
29F:→ Inory0216: 不是过度解读,是已经n篇文章在问烤温的问题了...基本07/02 11:26
30F:→ Inory0216: 上这价位的差不多就是这样,要达到这些要求唯一解就是07/02 11:26
31F:→ Inory0216: 中部电机或其他同等级烤箱。呃...然後怎麽会冒出晶工 07/02 11:26
32F:→ Inory0216: ,这篇不是讨论国际牌吗... 07/02 11:26
33F:→ Inory0216: sorry,我看错 07/02 20:59
感谢大家用心的解答我~~~ ※ 编辑: ccgshbaby (203.163.203.99), 07/02/2017 22:01:24
34F:推 d9459575: 不推3200,最高温才230度,烤贝果几乎要全程230度然後最 07/03 12:13
35F:→ d9459575: 上层,要30分颜色才漂亮 07/03 12:13
36F:推 breakingdown: 如果要我重选我也不会选3200 07/03 14:48
37F:→ Mieruyo: 面包提高温度放中层其实不太上色,我都会最後2分移到上层 07/04 00:36
38F:→ Mieruyo: 我烤蛋糕饼乾泡芙温度都会比原食谱高 07/04 00:39
39F:推 AmazingRustu: 看到各位前辈的心得才知道原来上火弱是3200的特色啊 07/04 03:55
40F:→ AmazingRustu: …(误)这样我就安心了~(T▽T) 每次烤都要调高 07/04 03:55
41F:→ AmazingRustu: 温度&拉长时间才会上色,还以为只有我的会这样… 07/04 03:56
42F:→ AmazingRustu: 不过还是很爱它,我的第一个烘焙小夥伴、价格又亲切 07/04 03:56
43F:→ AmazingRustu: ~ 07/04 03:56
44F:→ doris1016: 虽然有些问题 但这个价位我觉得可以接受 使用久了就上 07/04 12:47
45F:→ doris1016: 手 07/04 12:47
46F:推 catfairy: http://i.imgur.com/ZOxSUdJ.jpg 07/08 16:21
47F:推 catfairy: 我来帮3200平反一下,用了一年多觉得还不错阿!烤色很 07/08 16:24
48F:→ catfairy: 美,上面的照片是我用上火170下火230烤约36分 07/08 16:24
49F:推 catfairy: 3200的烤温是真的会偏低,所以我预热都会上下火230且预 07/08 16:28
50F:→ catfairy: 热15分以上,等入炉再调到你要的温度即可,缺点真的就是 07/08 16:28
51F:→ catfairy: 容量比较小(但这真的要看每个家庭需求不同),发酵功能 07/08 16:28
52F:→ catfairy: 我自己觉得超好用!寒流来的冬天用发酵+换1次热水一样60 07/08 16:28
53F:→ catfairy: -70分左右後发就好了,如果不用发酵功能可能要发2个小 07/08 16:28
54F:→ catfairy: 时orz 07/08 16:28
55F:推 hasara: 感谢楼上热心分享 再来试试看 07/17 21:56
56F:推 rbt3981: 我的也是上火问题,还直接坏掉,抱去送 49.216.231.2 10/07 10:02
57F:→ rbt3981: 修一次回来没起色,想换了~ 49.216.231.2 10/07 1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