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塔皮機.... 我這邊有買過 如果不意外的話 你看到的就是我前年烘焙展買過的 我先講優點好了 大量製作<---廢話 減少 人力損耗<---廢話x2 沒了.... 缺點的話 1.他只能做2-3種質感的塔皮 也就是說 塔皮的配方其實有限制 以熊本強力粉來說 這台塔皮機會搞成....那種偏向鬆的口感 不脆...也沒有酥感(我這邊大概試了50幾種配方比例....酥感都出不來) 2.他的塔皮其實過厚 (廠商說可以調....可是實際上調整根本無用 差異大概在0.5-1.5mm之間而已 我有用分厘卡量過) 塔皮過厚的情況 除了反油這件事以外 還有做完成品進冰箱以後 會有裂掉的問題) 3.保存期限....基本上做完以後的生塔皮 可以進冷凍做冷凍備用 但是 這台機器出來的情況 如果進冷凍出來再烤 大概就gg (整批會出油到我們整個烤盤都可以用倒的那種誇張程度) 4.因為這個塔皮機各式各樣的有趣問題....所以我們根本沒辦法出貨給客人吃 搞到最後還是自己在那邊壓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致上就這些問題 所以我們大概用了半年 直接認賠賣出 賣給一個專門供應給烘焙材料店的塔皮工作室 講破這台機器 方便是方便 太多限制了 我們最後還是自己壓塔皮 還比較有趣一些啦 -- █╗█╗█╗◢██╗█╗█╗█╗ █╗███╗█╗ █╗ █║█║█║█══╝█║█║█║ █║█╔█║╚█╗█╔╝▉█ ██ ██ █ ███║█║███╗███║█║█╗█║█║█║ ╚█╔╝ ▉█ █▇ █ █ █╔█║█║█╔█║█╔█║██╔██║███║ █║ ██ ▉█ █ █║█║█║███║█║█║█╔╝╚█║█╔█║ █║ █ ██ ██ █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60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8242480.A.685.html ※ 編輯: highway4625 (36.234.60.239), 06/24/2017 02:30:40
1F:推 ss21: 原來!06/24 03:32
2F:推 Janeko: 謝謝h大!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,這台我觀望很久,一直覺06/24 11:16
3F:→ Janeko: 得有疑慮,這個經驗分享真的很有幫助06/24 11:16
4F:推 Janeko: 而且我也覺得塔皮蠻厚的,我自己想做鹹派和甜塔,可是我理06/24 11:18
5F:→ Janeko: 想中兩者的厚度不一樣,所以也認為這台機器可能無法滿足06/24 11:18
6F:→ Janeko: 我這樣的需求,還有冷藏或冷凍的情況也是難以預料06/24 11:18
7F:→ Janeko: 雖然很方便,可是自由度就減少很多QQ06/24 11:19
8F:推 music1104: 塔皮機是類似丹麥機那種嗎?06/24 12:06
9F:推 change522: 四個角再自己加墊片就可以調厚薄了,這台上下加壓加熱06/24 14:41
是的。他是利用墊片處理厚度的 但是超過1mm 他的裂皮比率過高
10F:→ change522: 的是做熟皮再用的,生皮出冷凍庫會出油是配方的問題,06/24 14:41
我沒說清楚。這台是熟皮進冷凍庫出問題 非生皮唷 大概也是我們當初調整配方沒處理好造成的
11F:→ change522: 買機器配方要磨合是很正常的,至於好不好用見仁見智,06/24 14:41
12F:→ change522: 我認為做豆塔是好用的,做生皮生餡的話,還是買永全或06/24 14:42
13F:→ change522: 安口那種類型的吧,價格十幾到四十幾萬06/24 14:42
※ 編輯: highway4625 (115.82.164.150), 06/24/2017 18:12:37 ※ 編輯: highway4625 (115.82.164.150), 06/24/2017 18:14:49
14F:推 xSAUCEx: 0.5夜太厚了 06/25 01:35
15F:→ xSAUCEx: 打錯是也 06/25 0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