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才發現我發錯版了
所以我隔壁版也有發一篇唷
從寒假開始就有了想換烤箱的念頭
但一直在惠而浦和國際牌兩台32L間徘徊
都猶豫了將近半年了還是沒什麼頭緒...囧
還有加點錢買國際牌38L的念頭
可是...這台的評價真的好少阿> <
目前猶豫的點:
惠而浦:良率不佳、容易有機王,但烤溫穩定
國際牌32L:烤溫不穩,但似乎比較多人推
國際牌38L:雙層玻璃,可是評價少
碎碎念一下
實在是好想家裡換一台,租屋處也放一台啊啊啊啊
可是不知道室友會不會好好愛護他們-3-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16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7415579.A.62D.html
1F:推 fashsboy: 最近買國際牌38L的我覺得還不錯用
天啊!這句話好生火> < 請問您願意分享更多細節嗎 06/14 13:27
2F:→ ruby40861: #代修標題(缺少分類)06/14 14:25
3F:推 xiaoxiao: 沒預算的可以買一台中部電機烤箱阿
這...有點太大台? 06/14 21:52
※ 編輯: rocio (42.72.216.44), 06/15/2017 01:21:30
4F:推 hyde7073: 直上好先生或烘王,如果怕三分鐘熱度,就3800吧,我是從06/15 11:32
5F:→ hyde7073: 3200換好先生,普遍3200的溫度確實偏低06/15 11:32
因為很少回家,外面又有室友(怕一台38L已經有點影響他們了)所以才沒考慮直上> <
6F:→ fashsboy: 恩...我個人經驗是覺得 烤箱的溫度都不可信啦XDDD06/15 15:33
7F:→ fashsboy: 3800用之前我也沒特別去量溫度準不準。反正就自己看成品06/15 15:34
8F:→ fashsboy: 直接調整溫度,但還是有靠門跟靠裡面的溫度稍微有落差06/15 15:35
9F:→ fashsboy: 的問題。不過我覺得是小問題啦。整體來說烤箱不容易故障06/15 15:35
10F:→ fashsboy: 就好了06/15 15:36
謝謝你們~
後來直接手刀下訂3800 XD
想說在家先用看看
等開學在想學校這邊要不要也買
※ 編輯: rocio (223.136.82.219), 06/17/2017 01:3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