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才发现我发错版了
所以我隔壁版也有发一篇唷
从寒假开始就有了想换烤箱的念头
但一直在惠而浦和国际牌两台32L间徘徊
都犹豫了将近半年了还是没什麽头绪...囧
还有加点钱买国际牌38L的念头
可是...这台的评价真的好少阿> <
目前犹豫的点:
惠而浦:良率不佳、容易有机王,但烤温稳定
国际牌32L:烤温不稳,但似乎比较多人推
国际牌38L:双层玻璃,可是评价少
碎碎念一下
实在是好想家里换一台,租屋处也放一台啊啊啊啊
可是不知道室友会不会好好爱护他们-3-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16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7415579.A.62D.html
1F:推 fashsboy: 最近买国际牌38L的我觉得还不错用
天啊!这句话好生火> < 请问您愿意分享更多细节吗 06/14 13:27
2F:→ ruby40861: #代修标题(缺少分类)06/14 14:25
3F:推 xiaoxiao: 没预算的可以买一台中部电机烤箱阿
这...有点太大台? 06/14 21:52
※ 编辑: rocio (42.72.216.44), 06/15/2017 01:21:30
4F:推 hyde7073: 直上好先生或烘王,如果怕三分钟热度,就3800吧,我是从06/15 11:32
5F:→ hyde7073: 3200换好先生,普遍3200的温度确实偏低06/15 11:32
因为很少回家,外面又有室友(怕一台38L已经有点影响他们了)所以才没考虑直上> <
6F:→ fashsboy: 恩...我个人经验是觉得 烤箱的温度都不可信啦XDDD06/15 15:33
7F:→ fashsboy: 3800用之前我也没特别去量温度准不准。反正就自己看成品06/15 15:34
8F:→ fashsboy: 直接调整温度,但还是有靠门跟靠里面的温度稍微有落差06/15 15:35
9F:→ fashsboy: 的问题。不过我觉得是小问题啦。整体来说烤箱不容易故障06/15 15:35
10F:→ fashsboy: 就好了06/15 15:36
谢谢你们~
後来直接手刀下订3800 XD
想说在家先用看看
等开学在想学校这边要不要也买
※ 编辑: rocio (223.136.82.219), 06/17/2017 01:3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