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kate (m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麵包機購買
時間Thu Jun 8 16:25:03 2017
打算購入P牌的麵包機
請問大家是都在台灣買?還是在日本當地買呢?
因為會去日本旅遊,可以順便帶回來
但評估了幾點
優點是->在當地可以買到最新機型,也可能便宜一點點...
缺點是->日本買的面板、說明書都是顯示日文,後續維修保固可能會很麻煩
台灣的面板應該是顯示中文吧?!
所以請教有在日本購入的朋友
在使用上會不會很不方便?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58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910305.A.F4A.html
1F:推 mocyann: 網路上有官方提供的中文說明書,操作應該不是問題 06/08 17:12
2F:推 Inory0216: 別忘了考慮維修問題 06/08 17:24
3F:→ Inory0216: 型號你要研究一下,有些新功能可能用不到,也是浪費 06/08 17:26
4F:→ Pantone: 日本看過沒有便宜多少 有新款機種 但日文不通新款的要花 06/09 08:43
5F:→ Pantone: 時間研究 06/09 08:43
6F:推 cfchung: 台灣折扣時不會貴很多!p牌推! 06/09 20:44
7F:推 dosmark9: 使用半年,語言還好,可以用中文對照,多一點功能 06/10 09:04
8F:→ dosmark9: 價格可以自己算一下,bic camera,yodobashi都可查,看划 06/10 09:06
9F:→ dosmark9: 算否,怕的話就買台灣的 06/10 09:06
10F:→ x94mp4bj6: BMT系列我覺得價差沒有到很多 在台灣買有保固比較安心 06/13 13:06
11F:→ x94mp4bj6: 有什麼問題要處理都比較方便 06/13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