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kate (m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面包机购买
时间Thu Jun 8 16:25:03 2017
打算购入P牌的面包机
请问大家是都在台湾买?还是在日本当地买呢?
因为会去日本旅游,可以顺便带回来
但评估了几点
优点是->在当地可以买到最新机型,也可能便宜一点点...
缺点是->日本买的面板、说明书都是显示日文,後续维修保固可能会很麻烦
台湾的面板应该是显示中文吧?!
所以请教有在日本购入的朋友
在使用上会不会很不方便?
谢谢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158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910305.A.F4A.html
1F:推 mocyann: 网路上有官方提供的中文说明书,操作应该不是问题 06/08 17:12
2F:推 Inory0216: 别忘了考虑维修问题 06/08 17:24
3F:→ Inory0216: 型号你要研究一下,有些新功能可能用不到,也是浪费 06/08 17:26
4F:→ Pantone: 日本看过没有便宜多少 有新款机种 但日文不通新款的要花 06/09 08:43
5F:→ Pantone: 时间研究 06/09 08:43
6F:推 cfchung: 台湾折扣时不会贵很多!p牌推! 06/09 20:44
7F:推 dosmark9: 使用半年,语言还好,可以用中文对照,多一点功能 06/10 09:04
8F:→ dosmark9: 价格可以自己算一下,bic camera,yodobashi都可查,看划 06/10 09:06
9F:→ dosmark9: 算否,怕的话就买台湾的 06/10 09:06
10F:→ x94mp4bj6: BMT系列我觉得价差没有到很多 在台湾买有保固比较安心 06/13 13:06
11F:→ x94mp4bj6: 有什麽问题要处理都比较方便 06/13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