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ou722 (eriou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義大利蛋白霜能做馬林糖嗎?
時間Tue Jun 6 14:11:16 2017
想請問各位大大,
義大利蛋白霜粉能做馬林糖嗎?
網路上查了很多.....
都是馬卡龍、牛嘎糖、糖霜餅乾....
不曉得是否能做馬林糖?
感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34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729479.A.512.html
1F:→ hsiao28: 可以,上馬卡龍課看過老師把剩的義式蛋白霜做馬林糖 06/06 15:33
2F:→ eriou722: 感謝您 06/06 15:39
3F:推 kenjoh: 做過 會比法式的硬 06/06 17:08
4F:→ eriou722: 願意分享一下您的配方嗎? 06/06 21:05
5F:推 lovelyvv: 理論上是一份蛋白配2份糖 06/0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