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an0722 (lilian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台灣有賣低脂的起司乳酪嗎??
時間Tue May 30 22:53:12 2017
各位烘培前輩大家好~因為熱愛做甜點給我身邊的朋友吃,其中有一個朋友正在減重,在網路上查有低脂的起司乳酪,但是就是無法查到賣點,請問各位大大知道哪裡有賣嗎??謝謝大家!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7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155995.A.CE1.html
1F:推 sabrina7418: 認真說 真的有在減不差這一般跟低脂的熱量 05/30 23:06
2F:推 qassope: 認真說,減肥真的不要吃甜點 05/30 23:20
3F:推 yuyuh1986: 卡夫有出較低脂的奶油乳酪,賣場或烘焙材料行有看過。 05/31 00:42
4F:→ yuyuh1986: 奶油乳酪就是滿滿的脂肪與低蛋白質,吃這個不如吃全麥 05/31 00:42
5F:→ yuyuh1986: 麵粉+香蕉+優格+橄欖油+蛋+棕梠糖做成的瑪芬 05/31 00:42
6F:→ chiaolin: 低脂還能叫奶油乳酪嗎 頂多你不要加糖烤吧 05/31 03:19
7F:推 popololi: 可以用無糖原味優格濾掉乳清(8小時以上),剩下約一半 05/31 12:16
8F:→ popololi: 的量就是希臘優格或水切優格,成品可用來代替cream chee 05/31 12:16
9F:→ popololi: se用,當然沒那麼好吃。 05/31 12:16
10F:推 a0981905223: 人家要減重還給他吃甜點哈哈 05/31 12:55
11F:推 luismars: 要不肥就戒掉吃糖;消化油脂反而還會消耗熱量。 05/31 14:01
12F:推 nekomansion: 再怎麼減油減糖,甜點對你朋友來說就是多餘熱量 05/31 14:07
13F:推 papabearche: 減脂的話甜點基本上都是不能碰的 滿滿的碳水化合物… 05/31 17:36
14F:→ papabearche: 如果真的要吃就不差這一點ww 05/31 17:37
15F:→ lilian0722: 謝謝大家的回覆~因為減重還是有些口慾的!會再自己 05/31 17:51
16F:→ lilian0722: 試試看的 05/31 17:51
17F:→ GirlInBlack: 低脂的叫Neufchatel Cheese,做乳酪蛋糕很OK 06/01 03:03
18F:→ GirlInBlack: 不過真心建議不要用脫脂的 XD 06/01 03:04
19F:推 cjy0321: 有用低脂cream cheese+希臘優格做 06/03 14:56
20F:推 cjy0321: 這個食譜好吃 但檸檬汁好像寫錯應該是大匙不是杯 https:/ 06/03 15:59
21F:→ cjy0321: /goo.gl/Yz5Vi4 06/03 15:59
22F:→ jiji2412: 去跑個5k再回來吃一塊(認真) 06/05 23:39
23F:推 t11223342002: 以為脂肪低而安心,可能會吃下更多的量 06/07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