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an0722 (lilian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台湾有卖低脂的起司乳酪吗??
时间Tue May 30 22:53:12 2017
各位烘培前辈大家好~因为热爱做甜点给我身边的朋友吃,其中有一个朋友正在减重,在网路上查有低脂的起司乳酪,但是就是无法查到卖点,请问各位大大知道哪里有卖吗??谢谢大家!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47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155995.A.CE1.html
1F:推 sabrina7418: 认真说 真的有在减不差这一般跟低脂的热量 05/30 23:06
2F:推 qassope: 认真说,减肥真的不要吃甜点 05/30 23:20
3F:推 yuyuh1986: 卡夫有出较低脂的奶油乳酪,卖场或烘焙材料行有看过。 05/31 00:42
4F:→ yuyuh1986: 奶油乳酪就是满满的脂肪与低蛋白质,吃这个不如吃全麦 05/31 00:42
5F:→ yuyuh1986: 面粉+香蕉+优格+橄榄油+蛋+棕梠糖做成的玛芬 05/31 00:42
6F:→ chiaolin: 低脂还能叫奶油乳酪吗 顶多你不要加糖烤吧 05/31 03:19
7F:推 popololi: 可以用无糖原味优格滤掉乳清(8小时以上),剩下约一半 05/31 12:16
8F:→ popololi: 的量就是希腊优格或水切优格,成品可用来代替cream chee 05/31 12:16
9F:→ popololi: se用,当然没那麽好吃。 05/31 12:16
10F:推 a0981905223: 人家要减重还给他吃甜点哈哈 05/31 12:55
11F:推 luismars: 要不肥就戒掉吃糖;消化油脂反而还会消耗热量。 05/31 14:01
12F:推 nekomansion: 再怎麽减油减糖,甜点对你朋友来说就是多余热量 05/31 14:07
13F:推 papabearche: 减脂的话甜点基本上都是不能碰的 满满的碳水化合物… 05/31 17:36
14F:→ papabearche: 如果真的要吃就不差这一点ww 05/31 17:37
15F:→ lilian0722: 谢谢大家的回覆~因为减重还是有些口慾的!会再自己 05/31 17:51
16F:→ lilian0722: 试试看的 05/31 17:51
17F:→ GirlInBlack: 低脂的叫Neufchatel Cheese,做乳酪蛋糕很OK 06/01 03:03
18F:→ GirlInBlack: 不过真心建议不要用脱脂的 XD 06/01 03:04
19F:推 cjy0321: 有用低脂cream cheese+希腊优格做 06/03 14:56
20F:推 cjy0321: 这个食谱好吃 但柠檬汁好像写错应该是大匙不是杯 https:/ 06/03 15:59
21F:→ cjy0321: /goo.gl/Yz5Vi4 06/03 15:59
22F:→ jiji2412: 去跑个5k再回来吃一块(认真) 06/05 23:39
23F:推 t11223342002: 以为脂肪低而安心,可能会吃下更多的量 06/07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