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00626682 (小逸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外帶小塔如何黏底
時間Thu May 25 14:54:59 2017
做了一般的法式小塔,像檸檬塔之類的,外帶方式是用金色圓型的底托+小盒子
http://i.imgur.com/Js9DIP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EPeL5y.jpg
要怎麼把塔穩穩的黏在底托上?這樣外帶才不會撞到旁邊,
目前有試過葡萄糖醬但沒有用,還有其他方法嗎?
拜託大家解答了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03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695302.A.8EC.html
1F:→ neveneve: 融化巧克力? 05/25 14:57
2F:→ fashsboy: 以前我工作的地方也是用巧克力粘 05/25 15:05
3F:→ tn00626682: 巧克力是可以,那客人外帶那不就要現用要等(我們有 05/25 15:46
4F:→ tn00626682: 內用的客人) 05/25 15:46
5F:→ mourek: 弄個小的巧克力噴泉機 冰箱準備冰敷袋之類的? 05/25 16:08
6F:→ coffeelily18: 也有看過用麥芽黏,冷卻後會變硬 05/25 16:51
7F:推 chingbac: 巧克力打微波很快 05/25 17:16
8F:→ andrew006: 先黏好,然後放冷藏櫃,內用外帶都拿有黏的? 05/25 17:22
9F:→ talesr: 鏡面果膠也可以 05/25 20:42
10F:→ cacabadger: 遇過幾間店都是用麥芽糖喔~(透明的水麥芽) 05/25 21:31
11F:→ cobal: 用水麥芽在成本上的負擔最小,所以可以理解呀!! 05/25 21:43
12F:→ cityfear: 粘著果膠,卡士達 05/26 07:05
13F:推 a3050384: 葡萄糖漿可以 果膠黏不住 05/28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