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00626682 (小逸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外带小塔如何黏底
时间Thu May 25 14:54:59 2017
做了一般的法式小塔,像柠檬塔之类的,外带方式是用金色圆型的底托+小盒子
http://i.imgur.com/Js9DIP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EPeL5y.jpg
要怎麽把塔稳稳的黏在底托上?这样外带才不会撞到旁边,
目前有试过葡萄糖酱但没有用,还有其他方法吗?
拜托大家解答了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203.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695302.A.8EC.html
1F:→ neveneve: 融化巧克力? 05/25 14:57
2F:→ fashsboy: 以前我工作的地方也是用巧克力粘 05/25 15:05
3F:→ tn00626682: 巧克力是可以,那客人外带那不就要现用要等(我们有 05/25 15:46
4F:→ tn00626682: 内用的客人) 05/25 15:46
5F:→ mourek: 弄个小的巧克力喷泉机 冰箱准备冰敷袋之类的? 05/25 16:08
6F:→ coffeelily18: 也有看过用麦芽黏,冷却後会变硬 05/25 16:51
7F:推 chingbac: 巧克力打微波很快 05/25 17:16
8F:→ andrew006: 先黏好,然後放冷藏柜,内用外带都拿有黏的? 05/25 17:22
9F:→ talesr: 镜面果胶也可以 05/25 20:42
10F:→ cacabadger: 遇过几间店都是用麦芽糖喔~(透明的水麦芽) 05/25 21:31
11F:→ cobal: 用水麦芽在成本上的负担最小,所以可以理解呀!! 05/25 21:43
12F:→ cityfear: 粘着果胶,卡士达 05/26 07:05
13F:推 a3050384: 葡萄糖浆可以 果胶黏不住 05/28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