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987412369 (0.0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幾個烤箱的選擇
時間Wed May 24 16:29:11 2017
最近室友搬回老家把烤箱搬走了
所以打算購入一個新烤箱
本來打算買panasonic 32/38L的那台不過板上看起來有溫度不準等問題
查了一下發現是電子>液漲>機械控溫 所以鎖定電子控溫
預算是5000內 找了一下看上幾台
1. 聲寶 KZ-TA38F
版上有人說這是Petrus/柏翠 PE5386貼牌, 去淘寶看了一下評價似乎還ok
https://world.tmall.com/item/522883410226.htm?spm=a312a.7700714.0.0.sYutq4
- 38L
- 內瞻不明 外殼不鏽鋼
- 有轉叉
- 玻璃以及後內瞻有特殊處理(不知效果)
- 功率1200W(奇怪, PE5386寫1800W呢)
- 比較貴(價錢最低約4600)
2. 晶工 JK 8300
應該也是中國那邊烤箱的貼牌 可是我找不到是哪台
- 32L
- 有保溫棉跟不鏽鋼內瞻
- 功率1300W
- 售價約3600
其他功能看起來都差不多
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有用過以上兩台
或者這兩家廠商的售後服務如何
感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11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614555.A.0F9.html
※ 編輯: qaz987412369 (59.127.111.67), 05/24/2017 16:29:45
1F:推 donkilling: 五千買得到電子溫控我一定立刻買兩三台XD 05/24 17:25
2F:→ cobal: 樓上可以順便幫我訂五台嗎? 05/24 18:00
4F:→ qaz987412369: 所以是我被誤導了嗎QQ 05/24 18:27
6F:→ cobal: 溫控是機械式也就是跟晶工7300那台的一樣,電子式只是顯示方 05/24 19:21
7F:→ cobal: 式,所以原PO是被宣傳手法誤導無誤!! 05/24 19:21
8F:→ chi717: 我是買聲寶那台,沒實際測過,覺得它烤溫偏低 05/24 20:58
9F:→ chi717: 會買聲寶是因為電子式的顯示,旋鈕式我很容易轉錯溫度XD 05/24 21:02
10F:推 breakingdown: q大那個截圖不曉得是哪個購物網的? 05/24 21:15
11F:推 amoroe13: 看起來像pchome的? 05/24 21:22
12F:推 uion: 我在看這台,聽說電子式比液漲式精準。有人對這台有使用心 05/24 23:19
13F:→ uion: 心得嗎? 05/24 23:19
15F:→ uion: 8_012_01&oid=1_1&ctype=B&cid=index&i_code=4694237 05/24 23:20
17F:→ qaz987412369: 晶工fb社團看了一下 對JK-8300的評價好像都蠻不錯的 05/25 14:20
18F:推 pppan: 奇美EV-35P2ST,液壓溫控,8支不鏽鋼加熱管,強化玻璃門 05/27 02:15
19F:→ pppan: JK8300好像是M型管 05/27 02:17
20F:→ pppan: 奇美是雙層玻璃門還有4層烤位,唯一弱點是內膽是鍍鋅鋼板 05/27 02:21
21F:推 pppan: 是各方面重點都兼顧到的機王,但機王的機率好像也奇高 05/27 02:23
22F:推 greenscat: 晶工8300算是根據網友改造經驗,重新推出的新機種(有 05/27 08:19
23F:→ greenscat: 晶工烤箱的改造社團),我自己會想試試這台 05/27 08:19
24F:→ cobal: 看起來8300可能沒辦法自改成液脹溫控了!! 05/27 08:30
25F:推 Roxin707: 奇美沒有內視燈 05/27 11:12
26F:推 vocy: 奇美故障率很高嗎? 05/2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