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987412369 (0.0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几个烤箱的选择
时间Wed May 24 16:29:11 2017
最近室友搬回老家把烤箱搬走了
所以打算购入一个新烤箱
本来打算买panasonic 32/38L的那台不过板上看起来有温度不准等问题
查了一下发现是电子>液涨>机械控温 所以锁定电子控温
预算是5000内 找了一下看上几台
1. 声宝 KZ-TA38F
版上有人说这是Petrus/柏翠 PE5386贴牌, 去淘宝看了一下评价似乎还ok
https://world.tmall.com/item/522883410226.htm?spm=a312a.7700714.0.0.sYutq4
- 38L
- 内瞻不明 外壳不锈钢
- 有转叉
- 玻璃以及後内瞻有特殊处理(不知效果)
- 功率1200W(奇怪, PE5386写1800W呢)
- 比较贵(价钱最低约4600)
2. 晶工 JK 8300
应该也是中国那边烤箱的贴牌 可是我找不到是哪台
- 32L
- 有保温棉跟不锈钢内瞻
- 功率1300W
- 售价约3600
其他功能看起来都差不多
想请教一下有没有人有用过以上两台
或者这两家厂商的售後服务如何
感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7.111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614555.A.0F9.html
※ 编辑: qaz987412369 (59.127.111.67), 05/24/2017 16:29:45
1F:推 donkilling: 五千买得到电子温控我一定立刻买两三台XD 05/24 17:25
2F:→ cobal: 楼上可以顺便帮我订五台吗? 05/24 18:00
4F:→ qaz987412369: 所以是我被误导了吗QQ 05/24 18:27
6F:→ cobal: 温控是机械式也就是跟晶工7300那台的一样,电子式只是显示方 05/24 19:21
7F:→ cobal: 式,所以原PO是被宣传手法误导无误!! 05/24 19:21
8F:→ chi717: 我是买声宝那台,没实际测过,觉得它烤温偏低 05/24 20:58
9F:→ chi717: 会买声宝是因为电子式的显示,旋钮式我很容易转错温度XD 05/24 21:02
10F:推 breakingdown: q大那个截图不晓得是哪个购物网的? 05/24 21:15
11F:推 amoroe13: 看起来像pchome的? 05/24 21:22
12F:推 uion: 我在看这台,听说电子式比液涨式精准。有人对这台有使用心 05/24 23:19
13F:→ uion: 心得吗? 05/24 23:19
15F:→ uion: 8_012_01&oid=1_1&ctype=B&cid=index&i_code=4694237 05/24 23:20
17F:→ qaz987412369: 晶工fb社团看了一下 对JK-8300的评价好像都蛮不错的 05/25 14:20
18F:推 pppan: 奇美EV-35P2ST,液压温控,8支不锈钢加热管,强化玻璃门 05/27 02:15
19F:→ pppan: JK8300好像是M型管 05/27 02:17
20F:→ pppan: 奇美是双层玻璃门还有4层烤位,唯一弱点是内胆是镀锌钢板 05/27 02:21
21F:推 pppan: 是各方面重点都兼顾到的机王,但机王的机率好像也奇高 05/27 02:23
22F:推 greenscat: 晶工8300算是根据网友改造经验,重新推出的新机种(有 05/27 08:19
23F:→ greenscat: 晶工烤箱的改造社团),我自己会想试试这台 05/27 08:19
24F:→ cobal: 看起来8300可能没办法自改成液胀温控了!! 05/27 08:30
25F:推 Roxin707: 奇美没有内视灯 05/27 11:12
26F:推 vocy: 奇美故障率很高吗? 05/2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