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mallyan (我青春ㄟ肉體啊~~~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法式奶油霜這天氣會容易融化嗎?
時間Mon May 22 16:31:53 2017
這兩天想做杯子蛋糕
磅蛋糕 不用冰的那種
想在上面擠一圈法式奶油霜
希望美美的XD
只是 這天氣 會不會讓奶油霜塌陷啊?
在不冰蛋糕的情況下
謝謝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47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441916.A.D90.html
1F:→ janisyu: 奶油霜這種天氣沒冰會壞掉05/22 17:06
2F:→ linsmallyan: 如果跟磅蛋糕一起冰可以嗎?05/22 17:24
3F:推 a1503f: 可以阿 只是磅蛋糕會變得比較乾05/22 17:57
夏天如果要增加磅蛋糕的濕潤口感
又不想冰 有其他方法嗎?
※ 編輯: linsmallyan (122.116.162.134), 05/22/2017 18:17:08
4F:→ Junchoon: 擦酒糖液啊 05/22 21:00
5F:推 ss21: 用波美糖漿調出適配口味的酒糖液,建議蛋糕還溫熱時刷上去。 05/31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