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mallyan (我青春ㄟ肉体啊~~~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法式奶油霜这天气会容易融化吗?
时间Mon May 22 16:31:53 2017
这两天想做杯子蛋糕
磅蛋糕 不用冰的那种
想在上面挤一圈法式奶油霜
希望美美的XD
只是 这天气 会不会让奶油霜塌陷啊?
在不冰蛋糕的情况下
谢谢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47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441916.A.D90.html
1F:→ janisyu: 奶油霜这种天气没冰会坏掉05/22 17:06
2F:→ linsmallyan: 如果跟磅蛋糕一起冰可以吗?05/22 17:24
3F:推 a1503f: 可以阿 只是磅蛋糕会变得比较乾05/22 17:57
夏天如果要增加磅蛋糕的湿润口感
又不想冰 有其他方法吗?
※ 编辑: linsmallyan (122.116.162.134), 05/22/2017 18:17:08
4F:→ Junchoon: 擦酒糖液啊 05/22 21:00
5F:推 ss21: 用波美糖浆调出适配口味的酒糖液,建议蛋糕还温热时刷上去。 05/31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