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opin (......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多放蛋
時間Sat May 20 15:37:42 2017
如題
我做餅乾配方參考
奶油200克
糖140克
蛋2個
香草精1小匙
麵粉470
我晃神了 蛋竟然放了四個
請問有急救辦法嗎?
不然就要重新作了
QQ
發問時請儘量詳述欲做的品名、配方內容、操作過程、問題點並最好附上圖片以供判斷
行文請有禮貌、獲得板友回應後請至少推文表示你有看到了
看完以上注意事項後請先按住Ctrl鍵再按y來刪除以上幾行注意事項(包含本行) 謝謝
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
2.相關圖片
(選擇性檢附)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77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265864.A.BC9.html
1F:推 janisyu: 其他材料也多放一倍進去就好了 05/20 16:03
2F:→ chiopin: 可是是作完才發現,這樣無法放ㄧ倍的量吧 05/20 16:14
3F:→ janisyu: 奶油跟糖打發,舊麵糊拌入,再加一份麵粉拌勻 05/20 16:44
4F:→ chiopin: 這樣就跟重新作沒兩樣了 但還是謝謝 05/20 16:52
5F:推 coli: 直接烤來吃吃看 說不定烤出另一種美味餅乾 自創食譜GET!! : 05/20 18:06
6F:→ coli: ) 05/20 18:06
7F:推 windswith68: 餅乾的麵團可以冰冰箱下次再用吧? 05/20 18:57
8F:→ windswith68: 噢沒看清楚推文>< 05/20 18:57
9F:推 ning1212: 粉多放一點點,但口感應該有差 05/20 20:01
10F:推 breakingdown: 原po後來不曉得有繼續做下去嗎?口感如何? 05/20 21:25
11F:→ breakingdown: 有時將錯就錯,也不見得難吃…XD 05/20 21:26
12F:→ breakingdown: (可能蛋香還特別重之類的…) 05/20 21:27
13F:→ chiopin: 結果我多加了100克的低粉 烤出來太硬了 後來重做QQ 05/21 23:25
14F:→ felicia828: 基本上是重做吧…水分多太多出來了 05/2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