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opin (......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多放蛋
时间Sat May 20 15:37:42 2017
如题
我做饼乾配方参考
奶油200克
糖140克
蛋2个
香草精1小匙
面粉470
我晃神了 蛋竟然放了四个
请问有急救办法吗?
不然就要重新作了
QQ
发问时请尽量详述欲做的品名、配方内容、操作过程、问题点并最好附上图片以供判断
行文请有礼貌、获得板友回应後请至少推文表示你有看到了
看完以上注意事项後请先按住Ctrl键再按y来删除以上几行注意事项(包含本行) 谢谢
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
2.相关图片
(选择性检附):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77.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265864.A.BC9.html
1F:推 janisyu: 其他材料也多放一倍进去就好了 05/20 16:03
2F:→ chiopin: 可是是作完才发现,这样无法放ㄧ倍的量吧 05/20 16:14
3F:→ janisyu: 奶油跟糖打发,旧面糊拌入,再加一份面粉拌匀 05/20 16:44
4F:→ chiopin: 这样就跟重新作没两样了 但还是谢谢 05/20 16:52
5F:推 coli: 直接烤来吃吃看 说不定烤出另一种美味饼乾 自创食谱GET!! : 05/20 18:06
6F:→ coli: ) 05/20 18:06
7F:推 windswith68: 饼乾的面团可以冰冰箱下次再用吧? 05/20 18:57
8F:→ windswith68: 噢没看清楚推文>< 05/20 18:57
9F:推 ning1212: 粉多放一点点,但口感应该有差 05/20 20:01
10F:推 breakingdown: 原po後来不晓得有继续做下去吗?口感如何? 05/20 21:25
11F:→ breakingdown: 有时将错就错,也不见得难吃…XD 05/20 21:26
12F:→ breakingdown: (可能蛋香还特别重之类的…) 05/20 21:27
13F:→ chiopin: 结果我多加了100克的低粉 烤出来太硬了 後来重做QQ 05/21 23:25
14F:→ felicia828: 基本上是重做吧…水分多太多出来了 05/2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