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znz (階段性上去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起酥油可用什麼代替?
時間Fri May 19 10:44:05 2017
請問起酥油,
上網查說可以用無水奶油代替,
但無水奶油是不是不好買?
買了也用不完
在想說可以用發酵奶油isigny代替嗎?
一次只用18克,做餅乾的碎粒
有點不想買起酥油,不健康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82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161848.A.ED9.html
1F:推 amoroe13: 無水奶油可以用奶油自己做,估狗找找看吧 05/19 10:54
2F:推 nekomansion: 發酵奶油自己煉一煉就是無水奶油(澄清奶油)了,網 05/19 10:55
3F:→ nekomansion: 路上有教學,澄清奶油保存期限也會變長,可以慢慢用 05/19 10:55
4F:→ nznz: 謝謝樓上兩位,我孤陋寡聞,拍謝,謝謝 05/19 11:01
5F:推 qsasha: 用量不多自製就好囉 05/19 12:06
6F:→ Inory0216: 其實直接用發酵奶油取代也可以,酥度差一些不過可以接 05/19 18:32
7F:→ Inory0216: 受 05/19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