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znz (阶段性上去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起酥油可用什麽代替?
时间Fri May 19 10:44:05 2017
请问起酥油,
上网查说可以用无水奶油代替,
但无水奶油是不是不好买?
买了也用不完
在想说可以用发酵奶油isigny代替吗?
一次只用18克,做饼乾的碎粒
有点不想买起酥油,不健康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182.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5161848.A.ED9.html
1F:推 amoroe13: 无水奶油可以用奶油自己做,估狗找找看吧 05/19 10:54
2F:推 nekomansion: 发酵奶油自己炼一炼就是无水奶油(澄清奶油)了,网 05/19 10:55
3F:→ nekomansion: 路上有教学,澄清奶油保存期限也会变长,可以慢慢用 05/19 10:55
4F:→ nznz: 谢谢楼上两位,我孤陋寡闻,拍谢,谢谢 05/19 11:01
5F:推 qsasha: 用量不多自制就好罗 05/19 12:06
6F:→ Inory0216: 其实直接用发酵奶油取代也可以,酥度差一些不过可以接 05/19 18:32
7F:→ Inory0216: 受 05/19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