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ulu (I'll be there.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晶工7300烤盤
時間Mon May 15 22:11:10 2017
請問各位使用晶工7300的前輩平常在用的烤盤是哪種的呢?
我現在還是用原廠給的那個黑烤盤,
但,之後可能要做一些東西那個烤盤可能不適用,中間凸一塊有些煩惱。
想換烤盤的原因:
想做蛋糕捲、馬卡龍、蜂蜜蛋糕等等。
所以想問有在使用晶工7300的前輩是用哪種烤盤呢?
我在拍賣看到有3公分不沾、
還附耳朵可以不用放網架上的、
也有7公分不沾有耳朵不用放網架上的,
還能加訂木框(看起來大小跟三能差不多 32*22公分)
有不鏽鋼深烤盤、
有不沾(沒耳朵)3公分烤盤等等
看得我眼花繚亂,
不知道從何下手......
想請前輩推薦一下
能放得進晶工7300、三能木框(SN1401 32*22*8)能用的烤盤...也能做蛋糕捲的...
看到網路上沒牌子有些煩惱,想買三能的也不知道如何下手,不知道型號。
如果買普通的烤盤是不是只能放在網架上?
(我現在都把網架當放涼架...放網架上就要拿舊烤盤當放涼架了哈哈)
或者有其他推薦的呢?
我翻了文看到也只有「深烤盤」 剩下好像沒有其他資訊了...
不敢到處試,最近買太多東西好像看到媽媽要炸了...
另外想問一下,晶工7300可以水浴嗎?
有前輩用過嗎?覺得很緊張!
謝謝解答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59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857472.A.82D.html
1F:推 enjoyfafa: 水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我烤過幾次布丁跟重乳酪,到現 05/16 14:04
2F:→ enjoyfafa: 在內層好像都沒啥問題,倒是外層的鏽很頭痛 05/16 14:05
3F:→ halulu: 想問一下您是用哪一種烤盤呢...我現在看得眼睛都花了 05/16 15:03
4F:推 pppan: 晶工fb有群組 05/16 16:00
5F:→ Inory0216: 三能寬365x265的烤盤都可以,445x300的就不確定了。然 05/16 16:22
6F:→ Inory0216: 後應該只能放網架 05/16 16:22
7F:→ halulu: 感謝四樓 馬上加入~~~ 05/16 16:38
8F:→ halulu: 我自己是很想買三能的 比較安心一點 畢竟是要加熱的東西 05/16 16:39
10F:→ boom0917: V怪客這篇有整理,我自己買了三能的,但是容易斜一邊掉 05/16 18:11
11F:→ boom0917: 下來還卡在最底下,原廠的烤網密合度較好 05/16 18:11
12F:→ halulu: 三能型號知道了! 想問一下有人用過直接進烤箱不用網架的 05/16 20:03
13F:→ halulu: 那種嗎?我看社團好像有人用,不知道好用嗎? 05/16 20:03
14F:推 enjoyfafa: 我烤盤是都沒換,目前還沒有需求用平烤盤 05/18 11:21
15F:推 saypeace: 一樣7300 沒另買。要要求平滑的都用深烤盤+烘培紙 05/18 17:48
16F:推 shewen: 使用不用網架直接放入的深烤盤,方便許多 05/2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