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ulu (I'll be there.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晶工7300烤盘
时间Mon May 15 22:11:10 2017
请问各位使用晶工7300的前辈平常在用的烤盘是哪种的呢?
我现在还是用原厂给的那个黑烤盘,
但,之後可能要做一些东西那个烤盘可能不适用,中间凸一块有些烦恼。
想换烤盘的原因:
想做蛋糕卷、马卡龙、蜂蜜蛋糕等等。
所以想问有在使用晶工7300的前辈是用哪种烤盘呢?
我在拍卖看到有3公分不沾、
还附耳朵可以不用放网架上的、
也有7公分不沾有耳朵不用放网架上的,
还能加订木框(看起来大小跟三能差不多 32*22公分)
有不锈钢深烤盘、
有不沾(没耳朵)3公分烤盘等等
看得我眼花缭乱,
不知道从何下手......
想请前辈推荐一下
能放得进晶工7300、三能木框(SN1401 32*22*8)能用的烤盘...也能做蛋糕卷的...
看到网路上没牌子有些烦恼,想买三能的也不知道如何下手,不知道型号。
如果买普通的烤盘是不是只能放在网架上?
(我现在都把网架当放凉架...放网架上就要拿旧烤盘当放凉架了哈哈)
或者有其他推荐的呢?
我翻了文看到也只有「深烤盘」 剩下好像没有其他资讯了...
不敢到处试,最近买太多东西好像看到妈妈要炸了...
另外想问一下,晶工7300可以水浴吗?
有前辈用过吗?觉得很紧张!
谢谢解答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2.159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857472.A.82D.html
1F:推 enjoyfafa: 水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我烤过几次布丁跟重乳酪,到现 05/16 14:04
2F:→ enjoyfafa: 在内层好像都没啥问题,倒是外层的锈很头痛 05/16 14:05
3F:→ halulu: 想问一下您是用哪一种烤盘呢...我现在看得眼睛都花了 05/16 15:03
4F:推 pppan: 晶工fb有群组 05/16 16:00
5F:→ Inory0216: 三能宽365x265的烤盘都可以,445x300的就不确定了。然 05/16 16:22
6F:→ Inory0216: 後应该只能放网架 05/16 16:22
7F:→ halulu: 感谢四楼 马上加入~~~ 05/16 16:38
8F:→ halulu: 我自己是很想买三能的 比较安心一点 毕竟是要加热的东西 05/16 16:39
10F:→ boom0917: V怪客这篇有整理,我自己买了三能的,但是容易斜一边掉 05/16 18:11
11F:→ boom0917: 下来还卡在最底下,原厂的烤网密合度较好 05/16 18:11
12F:→ halulu: 三能型号知道了! 想问一下有人用过直接进烤箱不用网架的 05/16 20:03
13F:→ halulu: 那种吗?我看社团好像有人用,不知道好用吗? 05/16 20:03
14F:推 enjoyfafa: 我烤盘是都没换,目前还没有需求用平烤盘 05/18 11:21
15F:推 saypeace: 一样7300 没另买。要要求平滑的都用深烤盘+烘培纸 05/18 17:48
16F:推 shewen: 使用不用网架直接放入的深烤盘,方便许多 05/2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