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ingdown (As time goes by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蛋糕轉台的替代品?
時間Sun May 14 17:35:36 2017
因為會用鮮奶油抹蛋糕的機會其實沒有很多,
為此又買一個轉台有點猶豫,
雖然塑膠雜牌的好像100多就有,
三能塑膠的好像要200-300元可買到,
聽說塑膠的好像不好轉,
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三能塑膠版的,好用嗎?
或是有什麼替代的小物?
最近觀察其實蠻多東西都可以轉的,像餐桌上圓形可以轉菜,
只是有點大,抹的時候可能身體要伸很長;
也有那種椅子可以轉圈的,不過就要蹲著用…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15.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754538.A.3CF.html
1F:推 nznz: 塑膠的蠻好用啊,為什麼不好用? 05/14 17:51
請問n大是用三能的嗎?還是雜牌的?謝謝!
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0), 05/14/2017 17:52:48
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0), 05/14/2017 17:53:51
3F:推 nznz: 我是用三能粉紅色那台,很好用啊,有些人還用微波爐裡的轉台 05/14 18:02
4F:→ nznz: 耶 05/14 18:02
5F:推 nznz: 我覺得又不是大公司,不需要用這麼貴吧,成本根本回不來 05/14 18:04
6F:推 nznz: 而且你有常用嗎,頂多鮮奶油、派、等等裝飾才會用到 05/14 18:08
7F:→ breakingdown: 我就是不常用所以才想問有什麼替代品之類的~ 05/14 18:20
8F:→ breakingdown: 謝謝c大分享 05/14 18:28
9F:推 pppan: 我用過年的五果盤(有5格,放糖果或瓜子,可旋轉那種) 05/14 18:52
10F:推 cannotfly: 三能粉紅色那個頗好用的啊 05/14 19:34
11F:→ meisterhaft: 我有的三能塑膠米色應該是最便宜最矮的那種,還蠻好 05/14 20:36
12F:→ meisterhaft: 轉的 沒有飛速但也不會晃晃卡卡 05/14 20:37
13F:推 ruby40861: 以前板上印象中有看過神人用CD作轉台 05/14 21:04
15F:→ cobal: 那個有點費工,而且旋轉可能要施點力,畢竟沒有軸承提供旋轉! 05/14 21:10
16F:推 links1987101: 三能塑膠好用 我買了好幾個都ok 05/14 23:59
17F:推 nznz: 原po好像是,在想要不要花錢買三能?覺得貴?我之前好像看 05/15 10:10
18F:→ nznz: 錯了,拍謝 05/15 10:10
19F:推 breask: Carol好像是用鋼盆放盤子轉,但我覺得盆子會一直跑 05/15 12:06
20F:→ neveneve: 大創的電視轉盤或許也可以用 05/15 15:10
21F:推 cs951963: 我前天才剛買.. 05/15 16:44
22F:推 jane60240: 其實微波爐轉盤還不錯用 05/17 18:30
23F:推 iscovert: 我烘焙社團的媽媽用指尖陀螺+微波爐底盤,看起來很好用 05/17 23:05
24F:推 JamieTL: 大創的電視轉盤不好用很卡我試過了QQ 05/18 21:25
25F:推 HCbonheur: 我用三能塑膠轉盤覺得蠻不錯的,很好轉 05/2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