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ingdown (As time goes by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蛋糕转台的替代品?
时间Sun May 14 17:35:36 2017
因为会用鲜奶油抹蛋糕的机会其实没有很多,
为此又买一个转台有点犹豫,
虽然塑胶杂牌的好像100多就有,
三能塑胶的好像要200-300元可买到,
听说塑胶的好像不好转,
不晓得有没有人用过三能塑胶版的,好用吗?
或是有什麽替代的小物?
最近观察其实蛮多东西都可以转的,像餐桌上圆形可以转菜,
只是有点大,抹的时候可能身体要伸很长;
也有那种椅子可以转圈的,不过就要蹲着用…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15.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754538.A.3CF.html
1F:推 nznz: 塑胶的蛮好用啊,为什麽不好用? 05/14 17:51
请问n大是用三能的吗?还是杂牌的?谢谢!
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0), 05/14/2017 17:52:48
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0), 05/14/2017 17:53:51
3F:推 nznz: 我是用三能粉红色那台,很好用啊,有些人还用微波炉里的转台 05/14 18:02
4F:→ nznz: 耶 05/14 18:02
5F:推 nznz: 我觉得又不是大公司,不需要用这麽贵吧,成本根本回不来 05/14 18:04
6F:推 nznz: 而且你有常用吗,顶多鲜奶油、派、等等装饰才会用到 05/14 18:08
7F:→ breakingdown: 我就是不常用所以才想问有什麽替代品之类的~ 05/14 18:20
8F:→ breakingdown: 谢谢c大分享 05/14 18:28
9F:推 pppan: 我用过年的五果盘(有5格,放糖果或瓜子,可旋转那种) 05/14 18:52
10F:推 cannotfly: 三能粉红色那个颇好用的啊 05/14 19:34
11F:→ meisterhaft: 我有的三能塑胶米色应该是最便宜最矮的那种,还蛮好 05/14 20:36
12F:→ meisterhaft: 转的 没有飞速但也不会晃晃卡卡 05/14 20:37
13F:推 ruby40861: 以前板上印象中有看过神人用CD作转台 05/14 21:04
15F:→ cobal: 那个有点费工,而且旋转可能要施点力,毕竟没有轴承提供旋转! 05/14 21:10
16F:推 links1987101: 三能塑胶好用 我买了好几个都ok 05/14 23:59
17F:推 nznz: 原po好像是,在想要不要花钱买三能?觉得贵?我之前好像看 05/15 10:10
18F:→ nznz: 错了,拍谢 05/15 10:10
19F:推 breask: Carol好像是用钢盆放盘子转,但我觉得盆子会一直跑 05/15 12:06
20F:→ neveneve: 大创的电视转盘或许也可以用 05/15 15:10
21F:推 cs951963: 我前天才刚买.. 05/15 16:44
22F:推 jane60240: 其实微波炉转盘还不错用 05/17 18:30
23F:推 iscovert: 我烘焙社团的妈妈用指尖陀螺+微波炉底盘,看起来很好用 05/17 23:05
24F:推 JamieTL: 大创的电视转盘不好用很卡我试过了QQ 05/18 21:25
25F:推 HCbonheur: 我用三能塑胶转盘觉得蛮不错的,很好转 05/2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