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omeow (章魚喵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冷凍酥皮過期一年能吃嗎?
時間Sat May 6 16:21:50 2017
大家好~
我有一包立基冷凍酥皮
去年買沒多久就忘了它的存在…= =
一直冰在冷凍庫沒開過也沒拿出來過
期限到去年的5/19
剛打開看是沒發霉,也沒聞到什麼怪味
上面白白的應該是它原本的粉
請問它還能吃嗎?
打算來做杏仁酥皮餅乾和葡式蛋塔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94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058913.A.0F9.html
※ 編輯: tacomeow (118.150.194.158), 05/06/2017 16:23:09
1F:推 windswith68: 如果能吃的話保存期限就是裝飾了吧QQ 05/06 17:32
2F:→ tacomeow: 我查網上說某些食物就算過期若保存良好還是能吃的,酥 05/06 17:58
3F:→ tacomeow: 皮算嗎? 05/06 17:58
4F:推 sorawang: 這問題很怪,吞的下去就能吃,是看你敢不敢吃或怕吃了會 05/06 18:55
5F:→ sorawang: 不會怎樣吧 05/06 18:55
6F:推 ninan: 保存期限本來就只是參考而已……… 05/06 18:57
7F:→ ninan: 但是奶油或油類的放太久容易有油耗味 05/06 18:59
8F:推 supermasuman: 會怕就不要吃,保存期限是參考用,過了不一定有壞, 05/06 19:09
9F:→ supermasuman: 沒過也不表示不會壞 05/06 19:09
10F:推 teaball: 如果是我我照吃( ̄▽ ̄) 05/06 20:58
11F:→ tacomeow: 我做餅乾然後吃了,很好吃,哈哈 05/06 21:55
12F:→ tacomeow: 謝謝大家的建議,這兩天盡速銷完避免浪費 05/06 21:56
13F:推 karty116678: 冰箱味~~ 05/06 22:07
14F:推 byph: 婆婆媽媽表示:放冷凍不會壞啦~~ 05/07 20:37
15F:推 chushyuan: 讓我想到笨版有版友整理冰箱冷凍庫整理到阿嬤買的食物 05/07 22:48
16F:→ chushyuan: 可怕的是阿嬤在他未出生前已過世... 05/07 22:48
17F:→ ninige: 病從口入 05/10 0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