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omeow (章鱼喵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冷冻酥皮过期一年能吃吗?
时间Sat May 6 16:21:50 2017
大家好~
我有一包立基冷冻酥皮
去年买没多久就忘了它的存在…= =
一直冰在冷冻库没开过也没拿出来过
期限到去年的5/19
刚打开看是没发霉,也没闻到什麽怪味
上面白白的应该是它原本的粉
请问它还能吃吗?
打算来做杏仁酥皮饼乾和葡式蛋塔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194.1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4058913.A.0F9.html
※ 编辑: tacomeow (118.150.194.158), 05/06/2017 16:23:09
1F:推 windswith68: 如果能吃的话保存期限就是装饰了吧QQ 05/06 17:32
2F:→ tacomeow: 我查网上说某些食物就算过期若保存良好还是能吃的,酥 05/06 17:58
3F:→ tacomeow: 皮算吗? 05/06 17:58
4F:推 sorawang: 这问题很怪,吞的下去就能吃,是看你敢不敢吃或怕吃了会 05/06 18:55
5F:→ sorawang: 不会怎样吧 05/06 18:55
6F:推 ninan: 保存期限本来就只是参考而已……… 05/06 18:57
7F:→ ninan: 但是奶油或油类的放太久容易有油耗味 05/06 18:59
8F:推 supermasuman: 会怕就不要吃,保存期限是参考用,过了不一定有坏, 05/06 19:09
9F:→ supermasuman: 没过也不表示不会坏 05/06 19:09
10F:推 teaball: 如果是我我照吃( ̄▽ ̄) 05/06 20:58
11F:→ tacomeow: 我做饼乾然後吃了,很好吃,哈哈 05/06 21:55
12F:→ tacomeow: 谢谢大家的建议,这两天尽速销完避免浪费 05/06 21:56
13F:推 karty116678: 冰箱味~~ 05/06 22:07
14F:推 byph: 婆婆妈妈表示:放冷冻不会坏啦~~ 05/07 20:37
15F:推 chushyuan: 让我想到笨版有版友整理冰箱冷冻库整理到阿嬷买的食物 05/07 22:48
16F:→ chushyuan: 可怕的是阿嬷在他未出生前已过世... 05/07 22:48
17F:→ ninige: 病从口入 05/10 0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