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發酵奶油有四個品牌 (個人主觀覺得常見的啦XD) 伊思尼、藍絲可、鐵塔、總統 最容易買到的應該是總統,超市量販店都有 藍絲可最近全聯也有販售了 其他兩個品牌大多都是烘焙店家才有販售, 以烘焙店家的零售價來看四款價格差異不大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都偏好哪個品牌呢? 我自己是用伊思尼,理由很膚淺 因為去上烘焙課老師都用這款,所以我就跟著用它XD 但最近有點想要試試其他品牌,所以來板上問問 另外三個品牌有沒有擁護者可以推薦我一下 或是嘗試過多品牌的板友可以分享使用的心得 謝謝 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99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975885.A.F88.html
1F:推 cata: 若想凸顯奶香味我用伊絲妮 怕搶味的時候用藍絲可 05/05 17:32
2F:→ krej: 做塔皮、餅乾、派皮類的,不可否認伊思尼烤出來的品質跟口感 05/05 17:35
3F:→ krej: 比其他品牌明顯的突出! 05/05 17:35
4F:→ krej: 最佳的還是艾許,但真的貴,現在艾佳有賣,可以買來嚐嚐 05/05 17:36
5F:推 yujulee: 其實看個人喜歡的味道,我覺得各有各的強項跟適合的品項 05/05 18:30
6F:→ yujulee: ,樓上說的艾許拿來烘焙會破產(誇張),但細緻度確實比那四 05/05 18:30
7F:→ yujulee: 個牌子好XD 05/05 18:30
8F:推 zolaeda: 想問大家伊絲妮都買多少? 我家這裡賣200價錢ok嗎? 05/05 20:02
9F:推 nekomansion: 稍高,但取決於你家附近有沒有競爭,只有一家就認了 05/05 20:09
10F:→ felicia828: 一思泥的奶香味超明顯的! 05/06 01:06
11F:推 catfairy: 我也喜歡伊思尼,我家附近烘焙店賣185 05/06 01:27
12F:推 amoroe13: 喜歡伊思尼和藍絲可,不太喜歡總統~想嘗試艾許啊~~ 05/06 02:25
13F:推 xSAUCEx: 伊絲妮頗奶 說考出來品質贏很多就誇張了 05/06 02:51
14F:→ xSAUCEx: 四個品牌都用過 他皮出來都差不多 主要差在香氣及味道 05/06 02:52
15F:→ xSAUCEx: 作原味餅乾推伊 作塔比較愛藍絲可或鐵塔 05/06 02:53
16F:→ xSAUCEx: 覺得最好吃的是柏迪耶 但非常貴 05/06 02:54
17F:推 newef: 四種都用過,最奶的真的是依尼絲,最不奶的是總統 05/06 05:11
18F:推 lespoirm: 難怪我最愛總統,覺得跟巧克力很搭,伊絲妮跟鐵塔都很 05/06 07:45
19F:→ lespoirm: 奶~ 05/06 07:45
20F:推 pikake: 還有飛雪金磚,怎麼沒人提到。伊斯妮跟飛雪我都蠻喜歡的 05/06 09:36
21F:→ pikake: ~ 05/06 09:36
22F:推 zolaeda: 伊大受歡迎耶! 蠻想用鐵塔看看的~ 05/06 11:31
23F:推 xSAUCEx: 依跟法芙娜代理都有跟一些老師合作在推 05/06 13:01
24F:推 xSAUCEx: 再加上雛鳥效應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了 05/06 13:03
25F:推 melissa1204: 我一收到鐵塔是真的有非常重的發酵味,但鐵塔做麵包 05/06 15:37
26F:→ melissa1204: 出來還是比總統香,所以後來我就改了 05/06 15:37
27F:推 rain76811: 個人比較喜歡鐵塔,有點臭酸的奶香XD 05/06 19:11
28F:推 EVERYheart99: 伊思尼真的很奶味,我偏愛鐵塔的味道 05/06 20:52
29F:推 spiderlily: 習慣酸奶香選鐵塔,甜奶香選依思尼,綜合香氣選藍絲可 05/06 22:20
30F:→ spiderlily: ...總統不習慣 05/06 22:20
31F:推 aglely0919: 個人覺得鐵塔沒味道 總統牌很有他自己的味道 05/06 23:49
32F:推 pigfish: 艾許好好吃...拿來直接吃很讚、做烘焙太傷本了 05/07 20:23
33F:→ mooncrystal: 在國外的時候有用Lurpak,回台灣發現這邊也很常見 05/07 21:29
34F:推 ballball520: 伊思妮好香超愛~最無感的是安佳和好市多牌的~ 05/07 23:27
35F:推 eudorachiang: 伊跟藍是全草飼奶油,比較不易發胖 05/22 13:19
36F:→ eudorachiang: 安佳也是,只是味道差很多XD 05/22 13:20
37F:→ cad45nm5: https://sho.pe/6y2blj 103.150.37.72 01/10 13:09
38F:→ cad45nm5: 也愛依思尼~不過家裡附近買不到 都上網 103.150.37.72 01/10 13:09
39F:→ cad45nm5: 來買也方便 103.150.37.72 01/10 1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