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o28 (HSIAO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发酵奶油的偏好?
时间Fri May 5 17:18:03 2017
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发酵奶油有四个品牌
(个人主观觉得常见的啦XD)
伊思尼、蓝丝可、铁塔、总统
最容易买到的应该是总统,超市量贩店都有
蓝丝可最近全联也有贩售了
其他两个品牌大多都是烘焙店家才有贩售,
以烘焙店家的零售价来看四款价格差异不大
想请问板上的大家都偏好哪个品牌呢?
我自己是用伊思尼,理由很肤浅
因为去上烘焙课老师都用这款,所以我就跟着用它XD
但最近有点想要试试其他品牌,所以来板上问问
另外三个品牌有没有拥护者可以推荐我一下
或是尝试过多品牌的板友可以分享使用的心得
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99.6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975885.A.F88.html
1F:推 cata: 若想凸显奶香味我用伊丝妮 怕抢味的时候用蓝丝可 05/05 17:32
2F:→ krej: 做塔皮、饼乾、派皮类的,不可否认伊思尼烤出来的品质跟口感 05/05 17:35
3F:→ krej: 比其他品牌明显的突出! 05/05 17:35
4F:→ krej: 最佳的还是艾许,但真的贵,现在艾佳有卖,可以买来嚐嚐 05/05 17:36
5F:推 yujulee: 其实看个人喜欢的味道,我觉得各有各的强项跟适合的品项 05/05 18:30
6F:→ yujulee: ,楼上说的艾许拿来烘焙会破产(夸张),但细致度确实比那四 05/05 18:30
7F:→ yujulee: 个牌子好XD 05/05 18:30
8F:推 zolaeda: 想问大家伊丝妮都买多少? 我家这里卖200价钱ok吗? 05/05 20:02
9F:推 nekomansion: 稍高,但取决於你家附近有没有竞争,只有一家就认了 05/05 20:09
10F:→ felicia828: 一思泥的奶香味超明显的! 05/06 01:06
11F:推 catfairy: 我也喜欢伊思尼,我家附近烘焙店卖185 05/06 01:27
12F:推 amoroe13: 喜欢伊思尼和蓝丝可,不太喜欢总统~想尝试艾许啊~~ 05/06 02:25
13F:推 xSAUCEx: 伊丝妮颇奶 说考出来品质赢很多就夸张了 05/06 02:51
14F:→ xSAUCEx: 四个品牌都用过 他皮出来都差不多 主要差在香气及味道 05/06 02:52
15F:→ xSAUCEx: 作原味饼乾推伊 作塔比较爱蓝丝可或铁塔 05/06 02:53
16F:→ xSAUCEx: 觉得最好吃的是柏迪耶 但非常贵 05/06 02:54
17F:推 newef: 四种都用过,最奶的真的是依尼丝,最不奶的是总统 05/06 05:11
18F:推 lespoirm: 难怪我最爱总统,觉得跟巧克力很搭,伊丝妮跟铁塔都很 05/06 07:45
19F:→ lespoirm: 奶~ 05/06 07:45
20F:推 pikake: 还有飞雪金砖,怎麽没人提到。伊斯妮跟飞雪我都蛮喜欢的 05/06 09:36
21F:→ pikake: ~ 05/06 09:36
22F:推 zolaeda: 伊大受欢迎耶! 蛮想用铁塔看看的~ 05/06 11:31
23F:推 xSAUCEx: 依跟法芙娜代理都有跟一些老师合作在推 05/06 13:01
24F:推 xSAUCEx: 再加上雏鸟效应就在台湾打开知名度了 05/06 13:03
25F:推 melissa1204: 我一收到铁塔是真的有非常重的发酵味,但铁塔做面包 05/06 15:37
26F:→ melissa1204: 出来还是比总统香,所以後来我就改了 05/06 15:37
27F:推 rain76811: 个人比较喜欢铁塔,有点臭酸的奶香XD 05/06 19:11
28F:推 EVERYheart99: 伊思尼真的很奶味,我偏爱铁塔的味道 05/06 20:52
29F:推 spiderlily: 习惯酸奶香选铁塔,甜奶香选依思尼,综合香气选蓝丝可 05/06 22:20
30F:→ spiderlily: ...总统不习惯 05/06 22:20
31F:推 aglely0919: 个人觉得铁塔没味道 总统牌很有他自己的味道 05/06 23:49
32F:推 pigfish: 艾许好好吃...拿来直接吃很赞、做烘焙太伤本了 05/07 20:23
33F:→ mooncrystal: 在国外的时候有用Lurpak,回台湾发现这边也很常见 05/07 21:29
34F:推 ballball520: 伊思妮好香超爱~最无感的是安佳和好市多牌的~ 05/07 23:27
35F:推 eudorachiang: 伊跟蓝是全草饲奶油,比较不易发胖 05/22 13:19
36F:→ eudorachiang: 安佳也是,只是味道差很多XD 05/22 13:20
38F:→ cad45nm5: 也爱依思尼~不过家里附近买不到 都上网 103.150.37.72 01/10 13:09
39F:→ cad45nm5: 来买也方便 103.150.37.72 01/10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