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san (阿山小姐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有人使用晶工牌45L烤箱嗎
時間Thu May 4 18:56:51 2017
在fb一直看到廣告
晶工牌45L JK-7450 不到三千
http://i.imgur.com/lmhPvww.jpg
家裡現在用的是30L的 一直覺得容量不夠
而且溫度不穩
有人家裡是這台晶工嗎
求使用心得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3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895414.A.B13.html
1F:推 winered: 一直覺得晶工的烤箱溫度和烤色超不均的 整個後悔買 05/05 08:25
2F:推 saypeace: 淚推樓上QQ 05/05 12:53
3F:推 missile16b: 我都拿來當發酵箱用.. 05/05 23:35
4F:→ yamasan: 看來購入還需考慮了...謝謝大家 05/06 13:05
5F:→ xxlkidd: 溫度差異會比較明顯,因為這是機械式控制溫度的,如果想 05/08 21:01
6F:→ xxlkidd: 要控溫好一點的就要找液壓式的,自己有好先生跟你要發問 05/08 21:01
7F:→ xxlkidd: 的這台。 05/08 21:01
8F:推 virgo86902: 威寶42L的也不太推... 05/11 12:14
9F:推 lakai9158: 畢竟不到三千的烤箱,個人覺得堪用 05/24 17:29
10F:推 ludend: 我訂了QQ 06/02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