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san (阿山小姐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有人使用晶工牌45L烤箱吗
时间Thu May 4 18:56:51 2017
在fb一直看到广告
晶工牌45L JK-7450 不到三千
http://i.imgur.com/lmhPvww.jpg
家里现在用的是30L的 一直觉得容量不够
而且温度不稳
有人家里是这台晶工吗
求使用心得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3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895414.A.B13.html
1F:推 winered: 一直觉得晶工的烤箱温度和烤色超不均的 整个後悔买 05/05 08:25
2F:推 saypeace: 泪推楼上QQ 05/05 12:53
3F:推 missile16b: 我都拿来当发酵箱用.. 05/05 23:35
4F:→ yamasan: 看来购入还需考虑了...谢谢大家 05/06 13:05
5F:→ xxlkidd: 温度差异会比较明显,因为这是机械式控制温度的,如果想 05/08 21:01
6F:→ xxlkidd: 要控温好一点的就要找液压式的,自己有好先生跟你要发问 05/08 21:01
7F:→ xxlkidd: 的这台。 05/08 21:01
8F:推 virgo86902: 威宝42L的也不太推... 05/11 12:14
9F:推 lakai9158: 毕竟不到三千的烤箱,个人觉得堪用 05/24 17:29
10F:推 ludend: 我订了QQ 06/02 02:11